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 看专业教练怎么解释

2016/6/6 13:29:02作者:T1-luoxi…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每天平板支撑10分钟对于腹肌的锻炼是有帮助的,但是对于减肥的话运动量还是不够。如果要减肥的话,在练完平板支撑后再慢跑30分钟以上。

天天做平板支撑可以减肥吗?每天平板支撑10分钟对于腹肌的锻炼是有帮助的,但是对于减肥的话运动量还是不够的。如果要减肥的话,最好在练完平板支撑后再慢跑30分钟以上。锻练方面:慢跑30分钟以上,要做成有氧运动才行,有氧运动的定义是心率110-140,用呼吸来说就是不用大口喘气。有氧运动的时间也是要每周加几分钟,这样才能保持强度。如果慢跑30分钟无法坚持,中间可以快走一段时间。一天内平板支撑加有氧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运动。每天可以选择15-20分钟的间断平板支撑,之后开始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每周可以分为早上20分钟的间断平板支撑,2分钟为一次,分次进行,也能增加人体脂肪燃烧。做平板支撑能很好的减少腹部的脂肪,不过通过运动减肥是需要通过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明显效果的。平板支持不能减肥。

这是一项肌肉持续紧张的运动,塑形作用强大。减肥需要燃烧脂肪才能做到。而平板支持不能燃烧脂肪。没有多大的效果、下面给你推荐32招瘦身方法:1.每天以 38-40 度的热水沐浴十五分钟。 2.戒吃零食和宵夜,应选食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晚餐少吃淀粉及糖份高的食物。 3.进食前应先喝一杯暖水。 4.进餐时应细嚼慢咽。 5.进食大量蔬果保持肠胃畅通。 6.每天额外步行半小时及做Sit-up十次。 7.每餐只吃八成饱。 8.选吃白肉。

 9.多吃蔬果。 10.避免甜食,只用代糖。 11.三餐定时定量。 12.用较小的碗装食物。 13.先慢慢用汤匙喝汤(浓汤除外),再吃其它东西。 14.喝完汤再吃青菜。 15.肉和饭分开吃,而且要小口小口慢慢咀嚼,这样可增加满腹感。 16.只吃瘦肉,不吃皮。 17.沾粉油炸的食物,要先把外皮去掉。 18.宁愿吃水果而非果汁。 19.只在餐桌上吃东西。 20.不边看电视边聊天并同时吃东西。 21.不要把肚子看作剩余菜的垃圾桶。 22.饭后立刻刷牙。 23.把零食放在较高的位置或索性不储备。 24.肚子饿时,不去买东西。 25.如果忍不住想吃甜品,就以低脂的乳酪代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