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胳膊快的方法有哪些 6个小秘诀轻松甩掉拜拜肉

2016/5/27 22:22:36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胳膊的最快方法是必须要掌握的。无论是否长出拜拜肉,胳膊的赘肉都不能存在。因为胳膊一旦有赘肉,整个上半身就会显得非常粗壮。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瘦胳膊最快的方法。

四肢长赘肉是最容易看出来的。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四肢的赘肉总是暴露在阳光下。瘦胳膊的最快方法是必须要掌握的。无论是否长出拜拜肉,胳膊的赘肉都不能存在。因为胳膊一旦有赘肉,整个上半身就会显得非常粗壮。

胳膊长粗并不一定是手臂有赘肉,血液不循环,淋巴不畅通同样会导致手臂粗壮。这时候你需要让畅通淋巴,对淋巴进行按摩。
瘦胳膊方法一:按摩胳膊淋巴:在手心涂一些纤体霜,握住手臂,用大拇指的指腹对手臂进行按摩。从手臂向腋下进行按压。
瘦胳膊方法二:自然站立,向前伸直双手,双手向内画圆20次,然后再向内画圆20次。画圆不要画得太大,画圈的时候运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瘦胳膊方法三:坐在椅子上,并拢双腿,左手握着一个转满水的矿泉水瓶,向上举起。右手手肘弯曲,扶着左手手肘。吸气,吐气的时候弯曲左手手肘向下放下水平,再举起。左右手分别重复做15-20次。
瘦胳膊方法四:双手在胸前上下勾住,尽量张开胸部,然后双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保持相互用力拉动20秒。然后放松,重复练习3次,再左右手交换位置,重复练习。左右手做一次为一组,重复练习5组。

瘦胳膊方法五:坐在椅子上,挺直上半身,双脚平放在地面,双手握拳,向上伸直举起双手,和肩膀同宽。吸气,弯曲双手手肘成直角,吐气,双手手肘靠向肩膀,同时向内收。重复12次为一组,重复练习2组。

瘦胳膊方法六:想要瘦胳膊,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哑铃,然后两手举着,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向上举再慢慢放下,每次坚持20秒,每天坚持5~10分钟即可,相信坚持下来不要多久就能看到成效。
瘦胳膊方法七:双手合十向上举
瑜伽操中也是瘦手臂的方法,这个双手合十向上举的动作就来自于瑜伽操,熟悉瑜伽的人肯定都知道这个动作,这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个动作。双手合十慢慢向上举过头顶,注意手臂要紧帖在耳朵两侧,并尽量向上举。一条腿抬起来,脚掌贴在另一条腿的膝盖位置,身体保持平衡,和平稳的呼吸,保持这个姿势一会儿。直到手臂发酸不能再坚持了就可恢复,这个动作不但可以锻炼手臂线条,还能锻炼双腿。
瘦胳膊方法八:手臂支撑全身

先坐在地面上,双腿向前伸直,之后手掌放在地面上,将身体慢慢支撑起来,再慢慢放下。这也是瑜伽中的一个动作,有点难度,并且会觉得有些累,一般人尽量来做就可以了,如果做不到也不要太勉强,避免受伤。

瘦胳膊方法九:俯卧撑
俯卧撑这个运动大家也都很熟悉,它不但可以减手臂的赘肉,还可以促进全身的脂肪燃烧,并能紧实肌肉,女生做俯卧撑要量力而行,不要太勉强,一般做5~10个就可以了,也不用做太多,不然手臂就会练得很粗壮。
瘦胳膊方法十:合理饮食
提倡健康合理的饮食方式,只要是减肥就肯定要有饮食的调节,瘦手臂也是一样的,多吃蔬菜和水果,吃些有助于排毒的食物,比如苹果、黄瓜、胡萝卜、番茄、桔子、梨、葡萄柚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