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爱美摘肋骨变“腰精” 瘦腰大法无需动刀子

2016/5/25 12:13:38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国女模爱美摘3对肋骨,想要彻底变成“小腰精”!据悉这名模特的腰围只有一尺二,相当于一个拳头的大小。腰粗很难看?想要减掉腰上的肥肉,瘦腰大法可以帮到你!

  美国女模爱美摘3对肋骨,想要彻底变成“小腰精”!据悉这名模特的腰围只有一尺二,相当于一个拳头的大小,而为了内脏的正常必须穿紧身衣。这就是爱美不要命的典型例子,女生朋友想要变美的心大家都能理解,但如此“残害”自己实在不应该。腰粗很难看?想要减掉腰上的肥肉,瘦腰大法可以帮到你!

  剪刀腿

  仰卧平躺在地上,双手紧贴地面放在身体的两侧;抬起你的双腿,尽量伸直;如果腿部比较僵硬的朋友,可以先做做热身运动,5分钟左右就好。双腿并拢垂直于地面,先是左右腿交替弯曲,然后做出交叉剪刀腿的动作。重复锻炼20次后,休息1分钟再继续。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修饰腿部曲线,同时收紧你的腹部,可以减掉腰腹上的赘肉。

  仰卧起坐

  完成上面动作后,休息10-15分钟再开始。仰卧起坐是最有效的瘦腰腹动作,对于腹部较为平坦的人,更容易练出腹肌。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可以自行锻炼,不必借助第三者压住你的脚背。双手要放在胸前或者耳旁,以免错误施力拉伤劲椎。一定要用腰腹部的力量抬起身体,记住屁股不要离开地面。20个为一组,重复做6组即可。

  运动减肥才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大家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