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豆腐被抢光 豆腐减肥双重吃法

2016/5/24 12:33:52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四千斤太极豆腐被抢光,号称“天下太极豆腐”。这个太极豆腐重达4200斤,仅仅黄豆就用去了2000余斤。豆腐含有的蛋白质极高,脂肪却极低,因此经常被用作减肥餐。怎样吃豆腐最减肥?

  四千斤太极豆腐被抢光,号称“天下第一太极豆腐”。这个太极豆腐重达4200斤,仅仅黄豆就用去了2000余斤。豆腐含有的蛋白质极高,脂肪却极低,因此经常被用作减肥餐。怎样吃豆腐最减肥?下面分享两种吃法,让你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不怕长肉。

  第一种:豆腐白菜汤

  材料只有豆腐和小白菜,通过高汤熬煮而成,味道非常鲜美,而且做法很简单,适合懒人减肥。

  做法:豆腐切成小粒浸泡在水肿,小白菜摘片清洗干净,混合姜丝和浓缩汤宝一起熬煮,待材料8分熟后,放盐调味,撒上葱花,关火即可食用。

  第二种:豆腐沙拉

  混合多种蔬菜,再淋上沙拉油和酱汁,非常的健康美味!

  做法:自主选择多种蔬菜切成细,如胡萝卜、尖椒、青瓜、小番茄,摆好盘后,放入稍微滚了一下的豆腐粒,最后淋上沙拉油和酱汁,即可食用。当做午餐可是非常健康的。

  豆腐作用主食还有更种好吃的做法,剩下的就让你们去开发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