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坚持下来呢 9个小秘籍教你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6/5/11 21:38:14作者:CYL16-fu…来源:伊秀美体网
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减肥团体。一个人减肥是非常枯燥无聊的,而且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让人产生放弃心理。但是一群人在一起情况就大大不同 了。你们为...

为了苗条的身材,面对自己最喜欢的美食却只能咽咽口水,数九寒天却不得不出去跑步,这样的痛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好多朋友就坚持不下去了。虽然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为了我们伟大的减肥事业,我们不得不坚持,坚持。那么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我们觉得减肥不再那么痛苦呢?怎样才能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决心:
一颗渴望苗条的心
1、去加入一个减肥团体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减肥团体。一个人减肥是非常枯燥无聊的,而且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让人产生放弃心理。但是一群人在一起情况就大大不同 了。你们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奋斗,既可以增进友谊,又存在竞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和一同训练的人逐渐熟稔,与他们聊天,并与他们开一些有趣的玩笑。你们也可以相互分享减肥的经验与问题,于是减肥的过程就不再那么无聊,反而会变得非常有趣。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2、同时进行不同的减肥项目

没有一个人喜欢一成不变的东西,整天进行同一项减肥内容很快会让人产生厌倦的心理。况且长久进行一项运动也不能非常有效地瘦身。同时进行不同的减肥项目,可以保持你的激发状态和新鲜感。并且让你在厌烦一种项目之前,迅速切换到另一种运动。更重要的是,不同的运动锻炼了你全身的肌肉,可以让你的肉肉迅速消失。(记住,减肥并不是单纯地锻炼一个部位,身体是一个整体)

3、度过减肥平台期
当你的减肥事业进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会发现似乎体重再也减不下去了,这个就是平台期。千万不能停止锻炼,一旦停止你就前功尽弃了。虽然最初明显的减肥效果让我们的热情高涨,平台期确实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事情。但是只要你度过了这个时期,你的减肥事业就成功了。关键点在于,要为自己建立一些容易达到的目标,而且在达到目标之后奖励自己。让自己始终保持热情,适当地犒赏自己。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4、坚持记录。
每一次的减肥锻炼都需要记录,而且需要尽量详细。这样你不仅可以知道自己的起点和终点,还可以根据以往的锻炼过程,制定接下来的计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时不时地看看自己的记录,体重的下降会让你训练更加有激情,更加乐意去训练。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5、偶尔做点别的趣事。
给自己放个假,和好朋友们一起出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抽空去做个头发、修个指甲、做个按摩……都会让你精神饱满,进而信心百倍地继续自己的减肥事业。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6、让减肥变得有趣。

改变运动的类型和强度。在你感觉良好的时候,你可以适当增大自己的运动强度,去尝试一些新的项目。而在你心情沮丧的时候,可以做一些轻量运动。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和同伴聊聊天,听听音乐,也可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总之,要让你的减肥变得更加有趣,到最后,你甚至会觉得去运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7、带个小玩意儿,比如心律测量仪。
它的作用可不是简单得记录一下你的生理指标,更重要的是可以促进你的训练。你会因为带了一个小玩意而在运动过程中更加投入,因为想要看到明显的效果,于是你会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每个人的心里都渴望见到自己更好的一面,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会更专注于减肥,并且良好的指标会让你产生成就感。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8、相信自己。
从来就不要怀疑自己,哪怕今天的体重与昨天一样。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减肥更是。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变得苗条,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身材,没有这个信念,你的减肥必将失败。对于每一次的减肥训练,你也要坚信都产生了效果,事实上情况也是如此,只不过有时候效果要在几天之后才显示出来。量变产生质变。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9、注意饮食。
当然了,老生常谈的一点,减肥不仅靠运动,还要在饮食中注意。蔬菜水果是每天的必需品,多喝水也可以让你的减肥事业快马加鞭。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最好远离一下,只要有一颗爱美的心,这些都可以克服。
怎样让我们的减肥事业坚持下去
注意事项
行动起来,马上进行你自己的减肥事业吧,坚持,你一定可以拥有迷人的身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