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屁股上的肉 教你练习臀部塑身操

2016/5/11 14:52:07作者:CYL16-wa…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大姆指按揉臀部两侧的凹陷及臀部横纹正中部位。这是足膀胱经循行的部位。刺激这些部位,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力度可以强些。两手五指揉拿大腿后侧肌群。

臀部肌肉主要由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组成,它是髋关节活动的主要肌群。女性臀部是体内多余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因而按摩是减少臀部脂肪堆积的重要措施之一。

方法/步骤
1、用大姆指按揉臀部两侧的凹陷及臀部横纹正中部位。这是足膀胱经循行的部位。刺激这些部位,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力度可以强些。
2、两手五指揉拿大腿后侧肌群。
3、以手掌自上而下反复揉挤臀部的肌肉,长期坚持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4、在站立、交谈、端坐、平卧时,做提肛,收缩肛门挟腿的动作,如果配合其他臀部健美操效果会更好。这样既可减少脂肪的堆积,也可减少痔疮的发生。
瘦臀部: 
臀部瘦身法: 
臀部肥胖一直是许多朋友的困扰,这跟【饮食】和【坐姿】很有关系, 
以下提供一些方式给您做参考: 
【饮食】方面 
消脂茶 
要去除下半身的脂肪,可推荐您喝消脂茶,您可以买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汤,然后冰在冰箱内来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过要记得吃完饭后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过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后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现象,则要停止食用。 
【坐姿】方面 
正确的坐姿: 
坐下时腰要挺,背后最好放护腰垫,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会使重量全压在臀部及腹部, 

使臀部日益肥大。 

五大瘦臀法宝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立姿蹲举: 
最好能有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如果没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再握住绳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间约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至于该做多少次,就请依照您的个人情况调整。 
前后步蹲举: 
同样可使用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后,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使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 

臀部塑身操 
在平时可利用睡前15分钟做做臀部塑身操,不但可加强身体循环,消除囤积脂肪,更可达到雕塑的效果。 
(提臀操一) 
1.身体采跪立姿势,双手打开与肩同宽放置地面 
2.左边膝盖尽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举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后放下 
3.重复30次后再换边进行
(提臀操二) 
1.仰躺、双脚屈膝,双手自然贴地与肩同宽 
2.腹部收缩、臀部夹紧往上抬吸气,停5秒后放下吐气 
3.重复30次 。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