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腿会反弹吗  七个方法教你怎么做瑜伽瘦腿不反弹

2016/5/10 22:40:26作者:U-lihuir…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要肥肉无处藏身,只要这个地方瘦下来,你的双腿就会看起来很纤细哦,马上来学一学下面超有效的瘦腿瑜伽动作吧...

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大腿前侧的肌肉,要肥肉无处藏身,只要这个地方瘦下来,你的双腿就会看起来很纤细哦,马上来学一学下面超有效的瘦腿瑜伽动作吧。

第一式

动作要点:跪坐在瑜伽垫上,背部挺直,竖起左脚,双手握住左脚踝,左脚向上拉直延伸,双手伸直,眼睛看向左脚尖。保持30秒-1分钟,恢复换侧重复。

第二式

动作要点:双腿并拢跪坐与地面上,双臂分开稍比肩宽,放于地面上。双手撑地伸直,踮起脚尖,臀部向上抬起,双腿慢慢向上拉伸伸直,双手伸直,身体慢慢下压,直到耳朵在肩膀下方,脚跟贴回地面。保持动作30秒-1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第三式

动作要点:自然站立,双脚慢慢向前后分开,双手撑地,直至臀部贴到地面上,伸直双腿,脚尖绷直,挺直背部,手臂向上伸直,手指张开,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30秒-1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第四式

动作要点:自然站立,双脚前后分开成弓步,屈右膝,使右大腿与右小腿垂直,左腿向后伸直,脚尖向外转45度。背部挺直,双臂左右打开伸直,平行于地面,眼睛看向正前方。保持30秒-2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第五式

动作要点:自然站立,身体重量慢慢转移到右脚,屈左膝,身体慢慢向前倾,同时左脚向后慢慢伸直,手臂向前伸直,指尖向前,掌心相对,知道手臂与臀部、腿部成一直线并平行与地面为止。保持30秒-1分钟,恢复后换侧重复。

第六式

动作要点: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跨同宽,脚 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第七式

动作要点:这个单腿下犬式的变体是将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能够提升臀部弹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 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 的让脚和头靠拢。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坚持就是胜利,赶快学下来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