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素颜逛超市好身材掩不住 曝吴昕减肥瘦腿法

2016/4/26 14:54:09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吴昕素颜逛超市,模样精灵可爱。其实早期出道的吴昕身材一般,尤其小粗腿让她很自卑。现在可以看出吴昕的双腿瘦又长!吴昕减肥前后对比照,小粗腿怎样瘦下来?

  吴昕素颜逛超市,模样精灵可爱。早前在真人秀节目中,吴昕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更有网友看到她的身材后惊呼“深藏不露”!其实早期出道的吴昕身材一般,尤其小粗腿让她很自卑。现在可以看出吴昕的双腿瘦又长!吴昕减肥前后对比照,小粗腿怎样瘦下来?

  1、跳健美操

  不要以为跳健美操的都是大妈,这可是一种减肥见效的运动。在跳健美操的时候,基本上全是的肌肉都被调动起来,只需要20分钟,你就会大汗淋漓。最要命的是,通常一节健美操课为时40分钟,因此,你可能会大汗淋漓干燥后再湿透。

  在跳健美操前,要做10分钟的热身运动,主要为了让你的身体内外都热起来,以免后面跟不上老师的节奏,或者受伤。

  2、跑步

  跑步减肥已经是大众化的选择,除了方式简单,而且花费不贵。建议到操场或者绿道中跑步,以免过往的车辆太多而受伤。在跑步前,首先要准备基本装备,即运动鞋、毛巾、水壶,这统称为跑步三大法宝,一个都不能少。

  在跑步前也是要做热身运动,并且要认真完成,细致到每一个关节部位。而且每次跑步时长不能少于40分钟,因此这时候你的肌肉还没有真正的燃烧起来。运动过后要适当的走动和按摩,并且30分钟后才能正常进食。

  好身材都是要坚持锻炼的,不然你只有每次羡慕别人的份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