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姐18岁美女夺冠 比基尼身材速成法则

2016/4/18 12:31:33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俄罗斯小姐佳丽比基尼争艳,18岁女大学生夺冠。都说身材好的人才有青春,还是花样年华的你,应该要行动起来,认真塑形!健身教练支招塑形速成法则,甩掉多余赘肉,秀出S曲线。

  俄罗斯小姐佳丽比基尼争艳,18岁女大学生夺冠。“战斗民族”举办俄罗斯小姐选美,一众佳丽身穿性感比基尼展示迷人身段。荣获冠军的18岁女大学生拥有健美的身段,都说身材好的人才有青春,还是花样年华的你,应该要行动起来,认真塑形!健身教练支招塑形速成法则,甩掉多余赘肉,秀出S曲线。

  有句话一直流传于健身房里,就是“想要好身材,7分靠练,3分靠吃”。因此,健身初学者要从这两个方面入手,才能更好的塑造你的身材。

  运动篇

  不同的体质,运动锻炼计划也是不一样。开始健身时先要测试一下体脂,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锻炼。局部瘦身的人士,可以采用渐增、多组数的训练方式;身材基数大的人,则要从整体锻炼开始,推荐以跑步为主,其他机械项目为主。

  在练习机械动作的时候,要多咨询专业人士,避免动作错误,影响整体的锻炼效果。而且机械锻炼不易操之过急,因循序渐进,在身体适应后再增加难度系数,这样锻炼起来才有效果。

  饮食篇

  1、如果你的身材原本就比较丰腴,那么首先就要控制你的饮食。建议肉类每天只吃一次,而且分量控制在200g.每餐主要以蔬果为主,可以是水煮蔬菜或者清炒蔬菜。搭配不同的粥品,再来一个饭后果就可以了。

  2、如果你的身材基本正常,但是想要增肌,那么就要多补充蛋白质。推荐每天食用两个鸡蛋,餐单上也要有适量的肉类和鱼类,早餐多以牛奶和燕麦片为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