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发胖是什么病呢 导致脸胖的4大因素

2016/3/30 19:17:47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

脸部肥胖的原因是什么?什么原因会导致你的脸部肥胖呢?许多MM都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像明星们一样漂亮有型,可是大多数的MM都会出现脸部肥胖现象。女性脸部肥胖的原因其实有很多,今天小编告诉大家日常的7个坏习惯很容易导致你的脸部越来越胖。

脸部发胖的原因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脸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坚果、炒豆子、鱿鱼丝、口香糖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2.咸的宵夜和食物:
喜欢吃夜宵和咸的食物的人普遍都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氯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使得我们的身体发生浮肿。所以平时要吃的清淡一些,不仅有助于消除浮肿,对心脏也有好处。另外,通过指压按摩来解除面部浮肿也是很好的办法。
3.面无表情:
脸大和表情也有关系吗?是的!如果平时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话,也会使你的脸变大。因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适当做一些运动,如果不运动脂肪会堆积起来,也会使脸变大。笑是最好的瘦脸表情,在笑的时候,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会显得脸比较小,同时也会使得下巴变尖。
4.用肩膀和下巴夹着接电话:
用一边肩膀夹着听筒打电话的,或者用手托着下巴,是影响脸型的很不好的习惯,容易造成脸型左右不对称。脸型不对称不仅会让脸看起来更大,而且会很不自然,严重的话会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5.不良睡姿

很多MM喜欢趴着睡,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长时间的让脸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更会让脸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但是喜欢侧卧的mm最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如果今天是左侧卧,明天就变右侧卧,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脸胖的四大因素
1、脂肪
身体的肥胖不仅会体现在腰腹和四肢,脸部也是最显而易见的地方。面部脂肪过多,而又极少运动,很容易变成胖嘟嘟的苹果脸!
2、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张“大脸庞”、“大骨骼”,那么无论你有多么瘦,也不可能变成一个小脸美人了。
3、肌肉
面部咬肌发达,也是导致你胖脸的一大因素。
4、水肿

面部浮肿多发时期是月经来潮前的2天。在此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异常的高,淋巴系统出现功能性障碍,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难,导致血管扩张,使水分自血管渗出并滞留于组织内。当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饮食,贪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困扰你。

女性瘦脸吃什么食物效果好
1、豆苗
豆苗当中含有消除水肿的成分,所以用来瘦脸就最好了。例如当中含有钾元素,钾元素对于消除水肿有着很大的作用,经常食用豆苗,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和多余的水分,进而帮助瘦脸。除此之外,豆苗中还含有其他的营养成分,对身体也有好处。我们在吃豆苗的时候要通过咀嚼,在咀嚼的过程中,可以增加我们口腔的活动,使脸部的肌肉得到锻炼。豆苗出了用来吃,把豆苗打磨之后涂在脸上还有着很好的护肤功效哦!
2、红酒
红酒是女性美容瘦身的好朋友好帮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部很肿,腰腹部位、腿部肥胖,那么可以试试花草红酒减肥的方法。用花草红酒瘦脸的方法可以同时作用于腰腹部、腿部,为身体多出进行瘦身。把红酒和某些花草搭配在一起,更能增加美容的功效,让你脸瘦脸气色也红润,光彩照人。
3、芹菜
芹菜是经典的瘦身食物,大家都知道芹菜的排毒作用非常的好,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芹菜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的多,在食用芹菜的时候可以促进口腔的活动,通过咀嚼带动脸部运动。芹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可以煮着吃也可以直接生吃。另外,芹菜含有很丰富的铁元素,吃芹菜可以帮助补血,不仅令你脸变小,还可以让你气色好哦!
4、胡萝卜
可能有很多的美眉会不喜欢吃胡萝卜,但是想要瘦脸的话,胡萝卜真的不可错过哟。你可以直接将胡萝卜榨成汁喝,加些蜂蜜进去味道会好一些。胡萝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当中的大量维生素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废物,改善肤质,还能瘦脸。
5、纳豆
纳豆是来自日本的经典食物,在日本,纳豆是早餐中经常见到的食物,现在在日本虽然有蛮多年轻人不喜欢吃纳豆,但是纳豆对于瘦身有帮助。纳豆当中含有大量的钾,常吃纳豆可有助延年益寿。有关的研究实验表明,纳豆中的蛋白质和一般大豆中的蛋白质不同,纳豆中的蛋白质可溶并且会产生氨基酸,而一般大豆的蛋白质是不可溶的。
6、小鱼干
小鱼干是一种味道非常好的食品,饮食瘦脸不妨多买些柴鱼或者是刎仔鱼来吃,这些小鱼干当中都含有很丰富的钾元素,对瘦脸有益。小鱼干有一个大好处就是烹饪的方法比较自由,你可以炒着吃,也可以蒸着吃,或者是煮成汤吃。最关键的就是,这些烹饪的方法都可以很好地保留小鱼干的营养。
瘦脸是每个女孩所追求的,生活中想要瘦脸的朋友可以试试以上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