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 女生瘦脸成功招人爱

2016/3/4 14:58:2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照片上的这个妹纸韩范十足,在枯燥的大学生活里,确实是一点明媚的阳光。虽说babyfat招人喜欢,但是精致的小脸能让你更加上镜!女生怎样瘦脸安全有效?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照片上的这个妹纸韩范十足,在枯燥的大学生活里,确实是一点明媚的阳光。虽说babyfat招人喜欢,但是精致的小脸能让你更加上镜!女生怎样瘦脸安全有效?下面由网友推荐的好用瘦脸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

  1、表情瘦脸

  无时无刻都可以做的瘦脸方法,那就是张开你的嘴巴,作出各种口型,让你的面部肌肉动起来吧!尽量作出“啊、哦、饿、唔”的口型,可以不用发出声音,但是嘴巴动作一定要到位,这样才能让面部肌肉动起来。

  2、冷热水洗脸

  这个方法一开始是妹纸们用作清洁皮肤收毛孔,却意外的发现对于瘦脸也是很有效果的!早上清洁完面部后,分别用冷热水洗脸,每次冲刷3-5分享,肌肤也会变得很紧致哦!

  3、食物瘦脸

  喜欢吃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只需改变一下日常的饮食餐单,就能实现边吃变瘦呢。有效的瘦脸食物包括芹菜、纳豆、红豆、冬瓜、番茄、香蕉等等。

  4、精油按摩

  纯粹的按摩可能瘦脸效果没有那么好,但是配合调制好的精油,在按摩的同时能放松身心,加快瘦脸的效果。记得要选择信赖的精油产品,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5、运动瘦脸

  一直都坚持跑步,对于整体瘦身都有效果。推荐一周跑步三至四次,最好是隔天进行,这样身体也不会很累。注意做好热身运动,这样才能更快的投入到燃脂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