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春节减肥茶 消脂刮油身体更轻盈

2016/2/6 18:56:03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逢假期胖三斤!美食虽好吃,但也不能太过放纵自己。不想在假期结束后,后悔自己当时没有管住嘴巴,如今体重直线上升。推荐春节瘦身减肥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好好的清理一下肠胃。

  每逢假期胖三斤!普天同庆的春节就要来了,是否已经闻到各种美食的香味呢?美食虽好吃,但也不能太过放纵自己。不想在假期结束后,后悔自己当时没有管住嘴巴,如今体重直线上升。推荐春节瘦身减肥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好好的清理一下肠胃,消脂刮油大强度,让你的身体更加轻盈!

  陈皮车前草茶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功效:减肥排毒,利尿提神

  荷叶茶

  材料:干荷叶

  功效:建议喝浓茶,清肠刮油

  乌龙茶

  功效:属于半发酵茶,富含铁和钙,有效促进肠胃消化,帮助油脂分解。

  山楂茶

  功效:酸甜可口的山楂干,适合吃的油腻的人士。能加快身体的排毒,促进胃液分泌和体内脂肪的消化。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