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减肥练出六块腹肌 男女快速练出腹肌三方法

2016/2/4 15:53:27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英国女子减肥练出六块腹肌,丈夫与其离婚。这名36岁的女子,从一个体重超过80公斤的胖子,变身金刚芭比,拥有迷人的腹肌。都说想要迷人的腹肌,应该怎样锻炼呢?下面推荐两个腹肌锻炼法,按计划进行,好身材就要来了!

  英国女子减肥练出六块腹肌,丈夫与其离婚。这名36岁的女子,从一个体重超过80公斤的胖子,变身金刚芭比,拥有迷人的腹肌。自从开始健身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更加健康,并且已经离不开健身减肥这一队伍。都说想要迷人的腹肌,应该怎样锻炼呢?下面推荐两个腹肌锻炼法,按计划进行,好身材就要来了!

  第一步:每天跑步

  如果你的身材原本就比较多脂肪,可以先从整体上减肥。跑步能很好的瘦身,每天1500m的运动量,其实是很少的,但是日积月累就能很好的塑造身材。

  第二步:仰卧起坐

  可以睡前或者晚饭后两个小时在做仰卧起坐。这是锻炼腹部肌肉最好的方法之一,正确且标准的仰卧起坐,能让你的腹部感觉到撕裂。一开始可能做不了多少个,但随着坚持锻炼,轻轻松松50下是没有问题的。记得每晚都要定下目标,然后完成。

  第三步:改变饮食

  既然决定要锻炼肌肉,那么饮食方面可不能像以前那样随便了。每天自由安排两个鸡蛋,多吃蛋白质食物,如豆浆、豆腐、牛奶等。高热量和高油脂的食物要戒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