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18岁入学照 男人健身法避免中年发福

2016/2/3 14:01:03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晓松18岁入学照】46岁的高晓松曝光18岁青涩照,对比现在的模样实在差大多!男子步入中年后,身材开始发福,最明显的就是大肚腩。不想变成发福大叔,健身计划是时候启动了!

  【高晓松18岁入学照】46岁的高晓松曝光18岁青涩照,对比现在的模样实在差大多!男子步入中年后,身材开始发福,最明显的就是大肚腩。不想变成发福大叔,健身计划是时候启动了!推荐男人健身法,肌肉练出来!

  肱二头肌

  强劲的臂弯能给予女性无限的安全感,练好肱二头肌,推荐举哑铃。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哑铃重量,如果是双手一起举,则重量也可以较轻;如果是单手举,则可以选择能力范围内较重的。在举哑铃时,要调节好呼吸,注意锻炼中休息。

  腹肌

  想要迷人的腹肌,首先就要去掉大肚腩,瘦腹最好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作为比较简单的健身动作,大多数人都会做,但往往都会动作错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要双腿并拢,即使是在起身的时候,也不能岔开双腿这样完全没有锻炼效果,还会受伤;然后要注意用腰腹部力量,而不是双手抱头,脊椎用力。每天晚上做三组,共150个。

  背肌

  俯卧撑是一个能锻炼全身几个部位的动作,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手臂肌肉、背部肌肉和腿部肌肉都能好好的锻炼到。其中要注意的是,做俯卧撑时腰背不能塌下去,否则还是没有效果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