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节后甩肉,不如节前GET到吃不胖的秘诀

2016/2/2 18:41:28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春节长肉潮来势汹汹,恐怕三公斤还挡不住~何况节后天气转暖,平日帮你障目的大棉袄和羽绒服会接连退出舞台,肥肉的障眼法魔力散去,到时必将哀号遍野、肥肉成堆!

    要小编说啊,与其节后减肥药、清肠茶、狂跑步地折腾自个儿,还不如节前GET吃不胖的秘诀,只要稍加注意就好,其实一点也不难,听健康体重膳食管理小专家“别吃胖”跟你细细道来!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一式:挑逼格高的饭菜吃

    挑食不是一个值得提倡的习惯,但是有品味地挑食除外。现代人有时就是太不挑了,添加剂高油高糖高盐来者不拒,春节大餐频频更是如此。要知道,猪是不挑食的,但是猪都是胖死的。所以你要是不想像猪一样,你最好学着对入口的食物挑剔挑剔。怎么挑?首先越精致越好,越有逼格越赞。Why?因为越精致的菜式对食材选择、烹饪方法越讲究,越有逼格花费的时间与精力越多。而且比逼格更逼格的菜肴妥妥的都是高冷范,远观就是一种享受吃的时候更是细嚼慢咽,哪会舍得囫囵吞枣?对于不想长胖的人来说,细嚼慢咽,你就赢了,可能长胖吗?当然不可能!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二式:卖相清新的多吃点,重口味的离远点

    重口味偶尔来一发超刺激,但天天重口味反而会让你味觉疲劳,更会让你胖成球!吃东西也要讲究内涵好么?别光在重口味这一棵树上吊死,看看小清新的菜肴,多好啊,卖相好,味道也不赖,重要的是吃了不容易胖。上汤娃娃菜,清炒时蔬,羊肉汤,大补老母鸡汤······哪个不是看着清新可人吃着美味养人!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三式:饭前吃点打底的

    大过节的当然要吃吃吃,一天三顿自是不过瘾,三餐之前怎么少得了打底美食呢?那么问题来了,吃啥好哩?水果、汤汁是上品!吃饭之前先喝碗汤,或是在餐前喝一杯白开水,可以产生饱胀感,减少主食的摄入,吃得少喽自然就能避免长胖了。水果也选择在餐前,可以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四式:大餐结束后喝杯茶

    大餐结束后一小时,可喝一杯绿茶,可以减少肠胃中的油水。绿茶、乌龙茶、普洱茶都是上好的选择。多喝普洱茶有助于去除脂肪,保护肠胃,可以多喝几杯。吃完甜食后,可以饮用一杯苦瓜汁消脂清毒。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五式:户外活动约起来

很多人大餐之后是兴奋过度疲惫不堪,回家就倒头大睡了,其实这样是最容易长肉的了。餐后不要立即坐、躺、卧,餐后站立半小时有助于消化,除此之外每天适当的做下运动,让摄入的脂肪消耗一下。如:散步、打球、跳绳、瑜珈等,不会让你感觉太累也可以有效的减肥。

“别吃胖”过节吃不胖攻略第六式:每天打开别吃胖get实时防肉秘笈

    过年那么嗨,山珍海味蔬果河鲜吃不尽,以上五招哪里够!还有哪些春节防肉秘笈?问“别吃胖”APP就知道啦!春节大餐怎么吃既能满足口腹之欲又能吃不胖?餐前吃啥打底饱腹?餐后吃啥消食去脂?全世界体重管理达人们都有什么牛叉闪闪的吃不胖大法?最适合你的体质的体重控制方案、最新的体重控制资讯尽在“别吃胖”APP!把手机装一个“别吃胖”APP,春节大餐期间每天打开看一看,保证“吃得对了,你就瘦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