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模性感写真引骚动 揭秘模特长腿练成法

2016/1/29 14:51:08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名模长谷川润发布一组写真图片,拥有完美比例的她,大方展示了模特的长腿酥胸,引发了热烈的讨论。14岁就出道的长谷川润,自信美丽,一双大长腿更是让人很羡慕!

  【名模写真引骚动】日本名模长谷川润发布最新一组写真图片,拥有完美比例的她,大方展示了模特的长腿酥胸,引发了热烈的讨论。14岁就出道的长谷川润,自信美丽,一双大长腿更是让人很羡慕!揭秘模特界瘦腿方法,修长美腿普通女生也能拥有!

  踮脚走路

  日常走路的时候,可以改变一下你的姿势。尝试一下踮脚走路,这个小小的动作类似于芭蕾舞者,在踮脚中,锻炼到你的小腿部位。

  空中脚踏车

  每晚睡前运动一下,做做空中脚踏车的动作。首先要平躺在床上,记住不能枕着枕头。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抬起你的双腿,在空中作出骑单车的动作。10分钟休息一次,期间可能会腿部酸痛,但是也要坚持下去。

  去水肿食物

  腿部水肿也会影响你的美腿曲线,因此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去水肿的食物。如冬瓜、西瓜、纳豆、芹菜等。也可以自己煲红豆薏仁水,全身去水肿,避免水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