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减肥食物 加入餐单百吃百瘦

2016/1/14 16:32:14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物】想要理想中的S身材,除了运动,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哪些食物最减肥?下面10种最减肥食物,你都吃了吗?

  【减肥食物】想要理想中的S身材,除了运动,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哪些食物最减肥?有研究得出,在众多的食物中,存在了部分低脂低热量的食物,即使进食后,转化为脂肪的几率是少之又少,十分适合减肥人士的餐单。下面10种最减肥食物,你都吃了吗?

  排名不分先后

  蜂蜜:甜蜜的蜂蜜一直被当做身材发胖的凶手,但其实天然的蜂蜜对于你的减肥事业是很有帮助的。每天一杯天然蜂蜜水,排毒润肠,适合肌肤干燥的人。

  魔芋:这种新型的减肥蔬菜,是经过提取和加工。口感类似于果冻的魔芋,几乎是不含热量,而且食用后饱腹感很强。

  冬瓜:这又是一种不含脂肪,但是大量的纤维能帮助你去水肿,摆脱虚胖体质。

  西红柿:红色食物对女人的好处多多,不少减肥餐中都会有西红柿的身影。

  黄瓜:富含维生素C,口感清新,是夏季减肥的重要角色。

  香蕉:有的肥胖人士是因为排毒时间不规律,每天保持一至两根的香蕉,能促进肠胃消化,避免便秘。

  荷叶茶:荷叶减肥茶是最有效的瘦身茶之一,建议自主配制材料,熬煮或冲泡减肥茶。

  酸奶:原味的酸奶才是减肥人士的最爱。丰富的奶糖、蛋白质、脂肪,饱腹的同时,不易长脂肪。

  苹果:苹果作为最大众的水果,物美价廉备受喜爱。而且三日苹果减肥法,也是口碑不错。

  麦片:一碗水煮燕麦片,相信是不少减肥人士的标配早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