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三大误区 让你怎样都瘦不下来

2016/1/13 16:58:18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已经够努力了,每天吃很少,一周跑步三次,但是体重还是没有降下来,身上的肥肉一样在,简直去到了崩溃边缘!妹纸别哭,这是因为你的减肥方法不正确啊。

  你已经够努力了,每天吃很少,一周跑步三次,但是体重还是没有降下来,身上的肥肉一样在,简直去到了崩溃边缘!妹纸别哭,这是因为你的减肥方法不正确啊。即使你再努力,开头就是错误的,怎么能成功减肥呢?下面有三大常见减肥误区,知己知彼才能百减百瘦!

  吃的快

  有的工作狂,为了能节省时间,吃饭的时候都是狼吞虎咽,殊不知正是这个坏习惯让你的减肥效果完全消失。有研究表明,但你吃的过快的时候,你的大脑接受“吃饱了”这个信号就会延迟。建议大家细嚼慢咽,除了能减少食量瘦身外,还能保护你的肠胃。

  爱吃水果

  水果热量低,吃吃吃!虽然每天保持吃水果的习惯是好的,但是水果也是富含糖分,每天过量食用,也是为你的身体带来负荷。毕竟一个苹果的热量差不多和一碗米饭的热量相同。因此,水果虽好,但是也不能多吃。

  盲目运动

  每天跑步又怎样?如果你没有重点针对你身上的脂肪减肥,效果还是没有的。建议大家咨询专业的健身教练,在测试体脂后,才开始你的塑形计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