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撞脸*** 女明星同款瓜子脸怎样瘦下来

2016/1/13 16:28:2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电视剧《少帅》开播,柳岩撞脸***,有网友表示那是因为柳岩瘦了!女明星都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尤其是尖尖的小脸蛋让人羡慕。伊秀小编支招,同款瓜子脸怎样瘦下来?

  电视剧《少帅》开播,柳岩撞脸***,有网友表示那是因为柳岩瘦了!都说脸大胖三斤,如果你还任由你的大脸长肉,课别怪大家不叫你女神了。女明星都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尤其是尖尖的小脸蛋让人羡慕。伊秀小编支招,同款瓜子脸怎样瘦下来?

  食物瘦脸

  哪些食物最瘦脸?主要取决于它是否有去水肿作用。由于面部脂肪比较容易积聚,加上不规律的作息和熬夜,导致你的面部肿大,大脸就是形成的。推荐瘦脸食物,是从排水利尿方面进行。如红豆薏仁水、冬瓜汤、柿子干等。需要注意的是,柿子干不能与海带、紫菜和萝卜一起吃。

  按摩瘦脸

  韩国自从出了一种滚珠瘦脸棒后,已经俘获了众多女性。每天只需用滚珠棒在脸上滚一滚,促进你的面部血液循环和淋巴排毒,还有提拉肌肤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滚珠棒的时候,要方向一致,最好是整体往上提拉,对于去细纹是很有效果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