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齐晟脱衣有肉 盛一伦肌肉照分享健身秘诀

2016/1/8 16:04:31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剧中饰演太子齐晟的盛一伦,曝光肌肉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他,已经迷倒一大片女生。男人肌肉不能少,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就用身材加分!

  《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剧中饰演太子齐晟的盛一伦,曝光肌肉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他,已经迷倒一大片女生。男人肌肉不能少,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颜值就用身材加分!学习盛一伦肌肉锻炼法,MAN性十足。

  腹肌锻炼

  最常用的就是仰卧起坐。方法简单,不用使用道具,一个人也能轻松练成。

  正确做法: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弯曲,双手可以交叉放在胸前,用你的腹部力量起来。当你的手肘触碰到膝盖后,才算是一个完整的动作。根据各人的情况,增加锻炼次数。建议开始先做30个。

  肱二头肌锻炼

  强壮的手臂肌肉,能为你加分不少。最有效的手臂肌肉锻炼是举哑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重量的哑铃,以8个为一组的锻炼。每次练完后,花几分钟甩甩手,缓冲一下肌肉。

  胸肌锻炼

  简单快速,简直是不花钱的锻炼法。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做40个俯卧撑,记得腰背不要塌下去,手臂要用力。熟悉强度后,可以逐渐增加难度。入单指俯卧撑、跳起拍掌俯卧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