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肱二头肌 分享锻炼方法练爆二头肌

2015/12/20 14:33:58作者:W1-wengx…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把身材练的漂亮,大块肱二头肌是少不了的,为什么要把肱二头肌跟肱三头肌分开讲,因为这两块肌肉需要练的非常细致才会刺激到肌肉,而且需要非常细致的健身计划才..

想把身材练的漂亮,大块肱二头肌是少不了的,为什么要把肱二头肌跟肱三头肌分开讲,因为这两块肌肉需要练的非常细致才会刺激到肌肉,而且需要非常细致的健身计划才可以,发达的肱二头肌不仅可以增加美观,还可以给女朋友一种安全感,并且逛街拎包时,不必因为没劲提不动而烦恼了。

先讲一下用器械练习肱二头肌,用器械比较安全而且不容易使动作变形,简单说一下动作,身体正坐与训练凳,双手放于器械,用二头肌发力即可,做4组,一组12-15个。
脱离器械,如果有搭档,最好使用哑铃和杠铃进行训练,不仅可以增大重量,而且可以深度刺激肌肉,讲一下用杠铃做弯举,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持杠铃杆,加适当重量,双臂夹紧身体两侧,用二头肌发力举起杠铃。
做完杠铃最好再加一组哑铃,动作虽然是差不多一样的,但是可以深度唤醒肌肉,让肌肉爆棚,哑铃的动作不像杠铃那样同时做,交替做哑铃是比较好的。
此动作也非常适合训练二头肌,双手持哑铃,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腕侧面向上,上臂不动,肱二头肌发力带动小臂向上举起。

肱二头肌将这些动作组合起来就非常合理了,最好一个动作做4组,一组12-15个,肱二头肌这种小肌肉群需要经常去刺激,不断训练才会越来越发达,只有付出实际行动并且坚持了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
在分享这个肱二头肌锻炼方法之前,先来说说大多数人对练肱二头肌的看法。有很多健身的朋友们对于练肱二头肌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练的时候二头肌发胀,但是练完之后稍事休息就缩回去了,日日练,月月练,就是迟迟不见手臂围度增长。不管你是不断增加重量,还是增加练习的次数或者组数,还是变换不同的练习动作,就是不见二头肌的增长。总之越到后面训练的效果越来越差,二头肌的发胀程度也会大不如从前,甚至有时候会练到前臂肌肉去了。如果你是健身爱好者,你也有以上同感的话,那么就来试一试我这个方法吧!
我们就以直立哑铃弯举这个动作为例,一般用哑铃锻炼二头肌我们都是由轻到重逐渐递增的方式来锻炼二头肌。比如先用6公斤的哑铃做热身,做12个一组,然后再用8公斤、10公斤、12公斤……的哑铃做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等,每组同样争取做12个,直到用最大重量的哑铃在一组中做不到6个为止,也就是哑铃弯举锻炼肱二头肌的练习动作结束了。

而本人在这里推荐肱二头肌锻炼方法有一点变化,那就是练习者用6KG的哑铃(比如40%的强度所用的哑铃重量是6KG)锻炼肱二头肌,做12个一组,目的是为了让血液尽快流到目标肌群。当用6KG哑铃练习动作结束后,请不要休息,直接用15KG的哑铃,也就90%强度的重量进行练习,尽可能多的做到8个左右一组,连续做4到6组,组与组之间休息1分钟。
以上就是本人分享练爆肱二头肌的方法,在用本人推荐的方法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从第一组开始起,每个动作都要做到慢动作、长位移。肱二头肌的锻炼动作这里就不多写了,相信健身朋友们都知道锻炼肱二头肌的动作。
2、从第二组开始,就属于正式开始锻炼肱二头肌了,要求每组在90%强度的重量下完成至少6到8个一组。
3、用以上方法锻炼肱二头肌需要取得较好的训练效果,需要对二头肌采用至少两个以上的练习动作。比如先用哑铃弯举,然后再用杠铃弯举,最后再用绳索弯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