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起不来怎么办?  这里有好办法教你!

2015/10/25 17:10:27作者:L-huangs…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起坐完全起不来怎么办?你主要是腰腹部力量差的原因。还有就是抱头后你要学会用手臂的力量去拉动身体。呵呵,你更不能认为自己有病,你很健康美丽的.....

仰卧起坐完全起不来怎么办?

你主要是腰腹部力量差的原因。还有就是抱头后你要学会用手臂的力量去拉动身体。呵呵,你更不能认为自己有病,你很健康美丽的!
这个是很容易提升成绩的一个体育考试项目,至于技巧,那就是用惯性!
方法:平卧于床上或垫子上,双手十指交叉或重叠贴于脑后,双腿屈膝(90度),脚掌于床面或垫子在一水平面上,收腹时双肘触膝或超过膝盖,平卧时,双肩胛骨触垫为一次。
帮你按脚的人也要注意方法:双膝跪于你的脚背上,双手掐住你的踝关节

惯性的运用:做完一个后在肩膀刚好触碰到垫子的瞬间马上用力起身就行。其他的技巧都没。

训练方法:

1、每天晚上做20个,5个一组,四组。每个星期加5个。
2、仰卧腿上举。平躺床上,双腿上举,坚持到极限。每晚四组。
3、仰卧起腿。平躺床上,双腿自下而上抬起,能做几个算几个,三组。
4、坐式缩腿。坐到椅子或床边,双腿并拢,同时屈腿并向胸前缩回,后缩时上体微微后到。15个一组,三组。
5、定时训练法。不管能做几个,一定要做够一分钟,哪怕一个也做不起来。
6、计数练习。做20个,不管用多少时间,一定要做够。一般三个星期后就见效果了!
刚开始练习的前四天,你腹部肌肉会很痛,但不用担心,都是正常的反应。疼痛期间也要咬牙克服,做的次数和量都不能减少。五天后疼痛自然消失。

一般训练5天,休息1--2天。

仰卧起坐是锻炼体能最好的运动之一。我以前也不行。很瘦。但是现在腹肌,胸肌都很给力了。 

1.初学者要避免一次过做得过多次数的仰卧起坐,最初进行时可以尝试先做5次,然后每次练习加多一次,直至达到15次左右,这时便可尝试多做一组,直至到达3组为止。
2.俯卧撑的话。只要你坚持。慢慢来,想速成要是不可能的。给你说几个增强俯卧撑的强度和力度的吧。开始的时候先慢慢来,等感觉做20几个不费劲的时候你可以尝试背后加杠铃片或重量的东西,最好有人帮助,自己放不太好放,被压住也不太好起。身体下降的更低,为使身体下降更低,可以用俯卧撑架,或在两张长凳、双杠之间做。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说了。这样都可以增加你的强度。贵在坚持。
3.应该是后天的原因造成的,做不起来就是说你的腹部肌肉力量太差。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确的话,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同时亦可以收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
4.不一定非要用仰卧板啊。那里都可以做啊。给你说说动作吧,做仰卧起坐时,人要躺下,重心下降,如果垫子太软的话,容易使腰部失去支撑力,使腰椎不太舒服,另外还会使动作变形,使动作做不到位,从而影响锻炼的效果。进行时宜采用较缓慢的速度,就如慢动作回放一般。 当腹肌把身体向上拉起时,应该呼气,这样可确保处于腹部较深层的肌肉都同时参与工作。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的。千万不要把双手的手指交叉放于头后面,以免用力时拉伤颈部的肌肉,而且这亦会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不要听别人说的或看别人做的都把手放头后面。双手可以交叉放到胸前。
5.这个不都叫潜规则吗。现在只要求人办事都会多少给点。你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没上高中哈哈。所以不知道。那时候我学车的时候就是这样。请教练吃饭。还是几乎天天吃。都是点贵的。钱我是没给他。就是给他买的烟。一共给他买了4条。都是小熊猫。只是为了能多些上车的机会。
6.肯定不能让人一下压下去啊,会有危险的,韧带拉伤,或者肌肉拉伤都有够你受的了。你先坐半个小时的热身。压腿。高抬腿之类的。把韧带和筋都活动开在慢慢压下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