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瘦腿有效 八招助你消除大象腿烦恼

2015/9/24 22:01:25作者:L-liaoya…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都想拥有一双修长紧致的美腿,因为这样子想穿漂亮的短裤、短裙而不因为腿部过于肥胖而难为情,给大家揭秘下瘦腿的最快方法,让你不知不觉就可以拥有纤细的双腿。

第一招: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是一项有氧运动,坚持练习可以迅速燃烧腿部脂肪,让腿瘦下来,可以很好地锻炼大腿上的肌肉。
小提示:腿抬得越高,动作越标准,效果越明显,一定要坚持,做五组,每组一分钟,做完一组稍微休息。
第二招:空中踩自行车
这个是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前进行就可以了,躺在床上,把双腿抬起,双脚做踩自行车的姿势,做十几到一百下,做完后两腿分开大约80度,做数次,可以有效消除大腿根部的肉肉,很多MM都喜欢哦。
第三招:瑜伽单腿站立
瑜伽动作通过拉伸来塑造修长的线条,而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了,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
第四招:跳绳

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第五招:下蹲
下蹲对于瘦腿也有不错的效果,下蹲可以重点瘦腿部的外侧和内侧肌肉,对于梨形身材的MM更加需要多练习下蹲,下蹲要坚持练习20到30分钟,这样才见效,下蹲对膝盖关节有比较高的要求,有关节损伤的MM要慎重练习。
第六招:跑步

跑步也是消耗热量的好方法,采用行走与跑步相结合的方法,不但有益身心,还能锻炼双腿肌肉,让腿部紧致。

第七招: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间持续二十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第八招:游泳
游泳这项运动很消耗能量,可以运动到全身,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记得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运动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