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感胸肌图片   四招让你轻松拥有

2015/9/14 17:07:39作者:O2-xujia…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胸部训练中,给予胸肌的刺激,使胸肌程度的充血是我们的目标!想要充分的刺激到胸肌,就要保证动作的标准性。今天,我们就带给你这样的感觉。

胸大肌(pectoralis major)通常称为胸肌,成扇型。位于胸廓的前上部,起自锁骨内侧半,胸骨和第1~6肋软骨,肌束向外侧集中,止于肱骨大结节嵴。胸大肌可以通过仰卧飞鸟、胸部肌肉锻炼法等方法锻炼出来。

在胸部训练中,给予胸肌最大的刺激,使胸肌最大程度的充血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很多时候却难以达到这样的完美状态!特别是新手!想要充分的刺激到胸肌,就要保证动作的标准性。意念的集中和细节的注意!举起杠铃的那刹那你就要知道:你唯一追求的就是泵感今天,我们就带给你这样的感觉。

1.采用最基础的训练

训练胸肌,很多人会通过多样化的训练来增加效果,比如单手,反向。事实上最基础的训练动作才是打造胸肌的利器。尝试经典基础的练习,把它们炼精!才是你最重要的工作!

如哑铃卧推,平板卧推,上斜卧推,以及胸部飞鸟等动作。

2.挤压(顶峰收缩)

当我们推起重量的时候,顶峰收缩肌肉的价值是伟大的!

你需要挤压两个地方:你的手柄和你的胸部肌肉。我不是说你用手去挤压他们,实际上是通过你举起重量,提高胸肌,挤压胸肌。你的思维要去感受它,挤压会增加泵干和肌肉密度。这虽然不容易,但是会让你受益!

举例子:在做飞鸟夹胸的时候在胸肌收缩最顶点的时候保持肌肉高度紧张3-5秒,意念集中,让血液往胸肌里流进来

3.聚焦在动作上,而不是重量上!

动作形式大于一切,不要着急想着欺骗动作。学会感觉动作对目标肌肉的刺激尤为重要。举起的重量并不是那么重要!

如果目标肌肉没有被正确的刺激,那么其他的肌肉组织可能就会占主导地位。 直接影响训练效果和肌肉充血程度。

建议:用较慢的动作去规范动作的准确形式并专注于胸部肌肉的刺激强度才是最很有效的,也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受伤害的危险。

4.做到力竭

永远记住那句话:远离舒适区!

在动作标准的前提下保持高强度的训练和竭尽全力是训练的宗旨!

做到力竭可以有惊人的效果,如果你不努力,你也不会看到增长。完美的动作依然很关键,肌肉生长需要你进行大强度的刺激,这会增加肌肉纤维的撕裂,让你变得更强更大,让你为下次训练课有更大的效果。在保证动作标准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完成一些次数,在最后几个可以适当寻求帮助!这会让你的锻炼更有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