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美大腿吗 那就改掉坏习惯

2015/9/9 17:55:31作者:W1-lvchu…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正值女生们秀身材男生们饱眼福的好季节,有一半以上的男生看女生的时候会先看腿再看脸,可见一双美腿有多大的诱惑力。美腿有了之后不只身材好甚至连自信都会跟着提升。

现在正值女生们秀身材男生们饱眼福的好季节,有调查表明一半以上的男生看女生的时候会先看腿再看脸,可见一双美腿有多大的诱惑力。美腿有了之后不只身材好甚至连自信都会跟着提升,说不定你就会因此而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虽然我们没有张梓琳182的身高也没有那122公分的完美长腿,但腿型好看也足以吸引人了!可是又有不少女生正苦恼于自己的腿型不美,到了夏季只有羡慕别人长腿的份。虽然骨骼是与生自来无法改变的事实,但其实你知道吗?很多不美的腿型都是后天所致的。
原因一:跷二郎腿
经常跷二郎腿,腰椎承受的压力不均匀,会造成腰肌劳损或椎间盘老化,引起腰痛;双腿的长时间互相挤压,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容易出现静脉曲张;会压迫到神经,出现麻痹的症状;长此以往,还会形成O形腿。
如何纠正:
尽量减少跷二郎腿,经常保持双脚平放地面的坐姿,以保持血流通畅,另外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坐着,坐一段时间就要起来活动一下腰部和腿部,可避免久坐对身体造成的损害。
原因二:内八字

很多女生会时刻保持内八的姿势,然而长期的内八会严重导致自己双腿变成O型腿.

如何纠正:
1:箭步蹲。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2:仰卧分腿。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紧贴地板。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体成90度角。然后最大限度分开两腿再合拢,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原因三:走路姿势不正确
1、踮脚尖走:
踮着脚尖走的人,其实本意是为了使步伐更美妙。由于过于在脚尖上使力。会使膝盖因为脚尖使力的关系而太用力于腿肚上,很容易长出萝卜腿。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芭蕾舞者都是萝卜腿的原因
2:踢着走:
有些人似乎怕地上的脏水或脏东西型脏鞋或裤子、就养成了一种踢着走的习惯。踢着走的时候身体向前倾,走路时只有脚尖踢到地面,然后膝盖就一弯,脚跟就往上提,所以,走路的时候腰部部很少用力。如果你有踢着走的习惯,那么最好小心,以免使整条腿都变粗.
正确走路姿势:

走路时的正确姿势应该是,双目平视前方,头微昂,颈正直,胸部自然前上挺,腰部挺直,收小腹,臀部略向后突,步行后蹬着力点侧重在跖趾关节内侧.

原因四:血液循环不好
长期的久坐或久站都会导致血液循环不好,造成严重的静脉曲张,腿部血液循环不好时即便锻炼也会变成肌肉腿,造成腿部的线条变形。
如何纠正:
泡澡按摩:
久坐或久站之后对腿部加以按摩,既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又可以纠正腿部线条。而泡澡一定是消除疲劳的最好方式,同时也是改变腿型的不二法门,每天坚持泡澡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能力,边泡澡边按摩可以达到最快的效果。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后天腿型缺陷的形成原因和纠正都有了一定的概念,腿可以不长,但一定要美。如果以上的一些原因使你不幸中枪了,就快点照着方法改进吧!美腿养成要靠好的习惯,希望我们都朝着张梓琳的目标努力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