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对排便好 七大排毒瘦身水果专治便秘

2015/8/29 14:19:46作者:aying813…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水果对排便好?不少女性身材臃肿,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排便不定时,身体的废弃物长期堆积在体内,不仅造成面色暗黄,身体的各个部位也会肥胖起来。

吃什么水果对排便好?排便不规律,对于身体的伤害非常大。不少女性身材臃肿,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排便不定时,身体的废弃物长期堆积在体内,不仅造成面色暗黄,身体的各个部位也会肥胖起来。清肠排毒,是瘦身的一大妙招。下面小编推荐七大最排毒瘦身水果,排便规律了,好身材还会远吗?

第七名:苹果

大众水果非苹果莫属!苹果物美价廉,是健康生活的必备。每天一个苹果,可以有效预防便秘。尤其对于顽固便秘者,可以尝试早晚各一个。

第六名:红枣

红枣是女性养生的好食物,有着滋脾胃、润心肺的效果。便秘者可以用红枣煲汤,解决你的困恼。

第五名:梨

生津解渴的梨子,是秋季润燥的好水果。便秘者经常饱受排毒之苦,多吃梨子滋润肠胃,促进消化和排毒。

第四名:柠檬

富含维C的柠檬,一直以来被当做是美白的神器,而它确实有这样的效果。除此之外,用柠檬泡水喝,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毒,起到减肥的效果。

第三名:猕猴桃

被誉为水果界的维C之王,猕猴桃有着其他水果不能媲美的营养。经常吃猕猴桃,可以有效的预防结肠癌,便秘者尤其要注意。

第二名:火龙果

火龙果有着降血压、血糖、血脂的效果,是老人治疗便秘的最佳选择。对于眼睛也有保健效果哦!

第一名:香蕉

第一名非香蕉莫属。香蕉对于便秘和痔疮者十分适用。除了传统的直接食用外,还可以同香蕉搭配冰糖,隔水蒸煮。对于小儿便秘有很大的效果哦!但是注意,效果好,不代表一天要吃很多。每天最多食用2-3根香蕉即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