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吊带细腿美女照片赏 教你如何做夏日细腿女神

2015/8/21 16:38:31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想要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美好的腿型可以让人易于打扮,气质良好,体态优美,但是很多人的腿型都存在问题,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变美呢,请看详细说明。

大家都想要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美好的腿型可以让人易于打扮,气质良好,体态优美,但是很多人的腿型都存在问题,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变美呢,请看详细说明。女生都讨厌腿粗粗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变细腿哦。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变美哦

1
一字马劈叉可以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2
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也能锻炼退避的肌肉,让腿快速边长变直变细变好看。
3
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
4
每晚用拳头轻轻捶打腿部的各个穴位,尤其是关节处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长,让腿边长不是梦了。
5

做瑜伽运动,会让身体整个都拉伸起来,也可以锻炼平和宁静的心理状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慢性有氧运动。

6
使用o型腿矫正器,每天坚持佩戴,可以有效纠正腿部的外八字问题,同时你自己也要主动调整步态。
7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方式,我们还可以通过请专业的医生治疗矫正等方式,让自己的蜕变的漂亮笔直细腻。
8
此外,每天的营养也要跟跟得上,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睡眠都是保证效果的关键所在,一个也少不了哦。
9
紫菜—可以快速排掉体内废物及积聚水分。
10
芝麻—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
11
西柚—含有丰富的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
12
西红柿—可以快速减少水肿。
13
红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
14
木瓜—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
15

猕猴桃—可以加快分解脂肪。

夏天是裙子的季节——这款碎花的雪纺吊带长裙可美了。素色的碎花很洋气,小清新,裙角随着风飘扬,走路都有风——夏季腿太粗了怎么搭配?雕琢女性优美曲线素色的碎花很洋气,小清新,裙角随着风飘扬,走路都有风——
怎样瘦腿才有效?腿部的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相当重要的,纤长的腿部线条会让人视觉上看起来更修长,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如何针对腿部来减肥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腿部减肥最有效方法,让您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拥有修长的腿部线条,达到您瘦腿的目标。

白菜+芹菜减肥有效吗?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是强健骨骼的“最佳搭档”。

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白菜+芹菜瘦腿法
材料: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瘦身男女
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减肥TIPS: 瘦身男女
1、多吃些绿色蔬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轻松”许多。

2、夜晚降临时,千万不要狂吃淀粉食物,小心脂肪堆积,腿部变粗。

点穴瘦腿四式:
1、风市穴
直立时,手臂自然下垂落在大腿外侧,中指指尖所指的位置,用中指点按,停留穴位上3秒。
2、伏兔穴
大腿的前侧、外侧,从膝盖上线再向上1/3处,用食指点按。
3、承山穴
伸小腿时,腿肚的肌肉出现交角处,用两个拇指点按,间隔为5秒。
4、承筋穴
承山穴位上3寸。用拇指点按间隔也为5秒。
温馨提醒:每天都要坚持做,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此外,针对于局部瘦身一族,时常可以芝 元巧克cha,消脂减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