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有什么肌肉 女生胳膊上的肌肉怎么减

2015/8/14 19:45:50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体网
总的来说,前臂肌由两组肌群构成,一组是弯屈腕关节的,另一组是伸展腕关节的,肌肉小而多,功能复杂。相比对于上臂的肱二头肌,许多健美爱好者往往忽视了前臂肌群的锻炼

手臂上主要活动的肌肉是小臂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三角肌几部分。
上肢肌:上肢肌结构精细,运动灵巧,包括肩部肌、臂肌、前臂肌和手肌。
肩部肌:分布于肩关节周围,有保护和运动肩关节的作用。
较重要的有三角肌,臂肌均为长肌,可分为前后两群。前群为屈肌,有肱二头肌、肱肌和喙肱肌;后群为伸肌,为肱三头肌。
前臂肌位于尺、桡骨的周围,多为长棱形肌,可分为前、后两群。 前群为屈肌群;后群为伸肌群。 手肌位于手掌。分为外侧群、内侧群和中间群。
前臂肌群共有9块肌肉,分为3层。
(1)浅层:有5块,从桡侧到尺侧依次为肱桡肌(brachioradialis)、旋前圆肌(pronator teres)、桡侧腕屈肌(flexor carpi radialis)、掌长肌(palmaris longus)、及尺侧腕屈肌(flexor carpi ulnaris)。
(2)中层:只有指浅屈肌。
(3)深层:桡侧为拇长屈肌 flexor pollicis longus),尺侧为指深屈肌,两肌远侧深面为旋前方肌(pronator quadratus)。

总的来说,前臂肌由两组肌群构成,一组是弯屈腕关节的,另一组是伸展腕关节的,肌肉小而多,功能复杂。
相比对于上臂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锻炼热情,许多健美爱好者往往忽视了前臂肌群的锻炼,因为他们觉得在练其他部位肌肉时前臂肌得到了连带的锻炼。这种看法是片面的,前臂肌必须进行专门训练才能发达起来。
女生胳膊上有肌肉,整个人就会显得很壯。胳膊上的肌肉怎么减?爱美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为你解答胳膊上的肌肉怎么减的问题,推荐减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以及减胳膊上的肌肉要注意的问题,让你拥有芊芊玉臂。

胳膊上的肌肉怎么减?
部分女生的胳膊会因某些原因形成肌肉,而胳膊上肌肉很难减。要想减掉手臂上的肌肉,最好是先让胳膊上的肌肉变得柔软,再进行合适的运动减肌肉。
减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
1、拉伸肱二头肌韧带
左手手心朝上,水平伸直同时右手向下按住左手手掌,尽量下压至胳膊左手稍微疼痛即可,每日做4次即可,1个月就会有改观。
2、瑜伽
第一个动作,先让手臂肌肉放松下来,把手先放在肩上,以肩为中心点,手肘从前向后在空中画一个圈,上半圆的时候吸气,下半圆的时候出气,这样一共做3-6次左右,再反方向做3-6次。

第二个动作,右臂垂直上举,左手握住右肘,开始吸气向上伸展,呼气,手臂向后伸展,吸气,回到原点。自然呼吸,曲右肘放在脑后,右手自然落于肩胛骨处,端正肩膀,眼睛往正前方看保持5-6秒钟,反方向在进行一次,左右一共是一个回合,做2-3个回合就可以了。
减胳膊上的肌肉要注意的问题:
1、每天按摩胳膊上的肌肉,可以让肌肉变得柔软,比较好减。
2、运动后记得要对肌肉进行按摩放松,避免形成结实肌肉。
专家观点:
胳膊上有肌肉会影响自身的美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不要经常提过重的物品,运动后一定要放松肌肉,坚持手臂的适度锻炼,这样才能塑造纤细胳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