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这么瘦出来的 怎样瘦腿快有效

2015/8/9 12:32:37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还真是不容易燃脂的部位,总有MM抱怨自己每天走很长时间的路,光靠运动来瘦腿效果甚微,也没见腿瘦下来。因此瘦腿是一门技术活,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

腿部还真是不容易燃脂的部位,总有MM抱怨自己每天走很长时间的路,也没见腿瘦下来。其实腿部的循环系统非常复杂,光靠运动来瘦腿不仅效果甚微,而且很可能会让小腿和大腿根部的脂肪收紧变成肌肉群,曲线会更加难看。

想要瘦腿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腿因何而胖,单纯性的脂肪肥胖可能是起源不爱运动和长期久坐,而复合型肥胖则有可能与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高跟鞋穿得不正确等等有关。因此瘦腿是一门技术活,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
其实在一天24小时中,有几个时间段是腿部运动和代谢非常旺盛的,用了正确的燃脂方法,再加上正确的时间段,一定能够事半功倍。赶紧跟小编一起来学学,在黄金时间段瘦腿吧。
第一时段:8:00AM-9:00AM
这个时间段是大部分上班族女性正在路上的时间,清晨起床一个小时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开始进入晨间小高峰。一夜的休息和调整让早晨8点钟左右的腿部循环系统最为旺盛,如果这个时间你刚好在出行的路上,可以随时借助周围的环境进行小动作大效果的腿部塑形。

步行的女性尽量脚跟先着地,走路的步伐稍微大一些,但速度不要太快,这样可以锻炼到小腿,提拉小腿曲线;如果乘坐公交工具,可以依靠在车内栏杆或是扶手旁,尽量伸直腿部,让全身线条和曲线绷紧。自驾车的话就要采用腹式呼吸,全身要绷直呈90度坐立,保证这个时间段的血液流畅,排毒效果和瘦身效果更好。

第二时段:15:00PM-16:00PM

经过一上午的坐姿,这个时间段的腿部是处于比较疲乏的状态。因而很容易在此时发生水肿现象,长期以往会让大量毒素和垃圾堆积在大腿上,形成萝卜腿。所以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创造条件对腿部进行活动和按摩,保证血液畅通,预防脂肪堆积。
坐在办公椅上,把双腿并排向前伸直,与身体呈90度保持10秒钟,然后收回腿部。这组训练坚持做15-20次,就能有效缓解腿部疲劳和水肿;做完伸腿运动后,用双手按住脚踝,顺着小腿后部逐渐向上提拉,用指尖的力度按摩小腿肚,达到塑形的效果。
第三时间:20:00PM-21:00PM

此时的腿部处于负荷比较重的状态,也许你觉得腿重得都快抬不起来了,但就是这个时间代谢极度旺盛才会产生大量乳酸,所以趁着看电视的空档,要在睡前对腿部进行一次彻底地放松和锻炼。

以前小编的上半身比起下半身的确算瘦,算不协调的,但是每次减肥却都是全身瘦。搞个半天,萝卜腿还是那个样子,大家都觉得我其实没有瘦,严重打击了积极性啊!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瘦腿、瘦腿……经过了不懈努力和勇敢尝试,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方法,成功摆脱了萝卜腿的困扰。这就来和大家分享下!
怎样瘦腿
90度倒立瘦腿法: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一天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饮食调整瘦腿法:如果平时吃的东西很咸,腿部也会容易水肿的哦,所以一定要吃清淡些。平时可以吃点香蕉,可以帮助瘦腿哦!平时喝一些有利于水分排出的花草茶,也比较好!现代人很少能在家自己做饭,多数人在外面吃。饭馆里的菜都添加了大量的调味剂,甚至食品添加剂。因为好吃,你也会吃更多。这样一来,有更多的盐分,化学成分进入体内,加上平时不怎么运动,这些毒素就很容易积累在腿部;

瑜伽瘦腿法:通过进行有针对性的瑜伽运动也能达到瘦腿的效果。最简单的瑜伽瘦腿运动:半莲花脊柱扭转式瑜伽,做法:1.坐立,双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脚心朝上。2.呼气,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脚脚趾,上身转向右边,将右臂收向背部,将右手揽住腰的左侧。3.吸气,然后呼气,同时头部和上身躯干尽量向右转,保持20秒自然呼吸,换另一侧。

瘦腿袜瘦腿法:该方法的效果可以说是最容易实现,最立竿见影,穿上就瘦了,很方便,很多人觉得治标不治本。但其实长期穿着优质的瘦腿袜是能从根本上达到瘦腿效果的哦,会越穿越瘦,是最适合懒人的方法!不过,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哦,不然的话,不但没有瘦腿效果,还会妨碍腿部循环哦。
美腿方案一&美腿瘦腿操
这套瘦腿操训练计划每次做3组,每组10次(用5-10磅的哑铃),每周训练两次
1.侧冲腿(减少大腿内赘肉)
直立,双腿分开,手持哑铃置于肩上,下蹲身体并慢慢地向右侧出腿,右膝对大脚趾上方(不要超过脚趾),控住2秒,保持上体正直,移动身体,身体重心作用在脚后跟上,慢慢还原到中间,移动身体向反方向重复做。
2.下蹲跳跃(整体瘦腿)

双脚分开,宽于肩站立,手持哑铃置于体前,将身体重心移动至脚后跟。继续下蹲后身体向上跳起,同时将持哑铃的双臂上举至头上,当跳起时,锁紧肘关节,收腹。

3.弓步下蹲(大腿外侧)
手持哑铃于身体两侧,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并成90度角,屈膝、直到右膝触到地面,臀部下蹲,然后慢慢还原。
4.持哑铃体前屈
挺胸,两腿并拢直立站好,手持哑铃置于腿前。慢慢地向前屈身直到上身与地面平行,保持背部平直,重心放在后脚跟上,慢慢还原。
5.风车冲腿
a、直立,双臂置于头上,轻轻地向左转体,左脚向外,右脚向前,提起后脚跟,并保持右腿和背部的平直。
6.仰卧侧抬腿
向左侧躺好,左手支撑在头部,收腹,左膝成90度角,右手放于体前保持平衡,向臀前方伸出右腿,拉起的腿要高于臀部,保持2秒种,慢慢地降低10厘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