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少女的紧身衣下图曝光 练瑜伽保持青春美丽活力

2015/8/8 9:45:12作者:S-lingli…来源:伊秀美体网
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不一定非要到健身馆去大蹦小跳,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能让你有意外的收获。

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不一定非要到健身馆去大蹦小跳,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能让你有意外的收获。瑜珈其实并不复杂。模仿一下动物,就能打造出一套优美的瑜珈姿势。

经常穿梭于健身房的你,也许会发现,子啊健身教练中,瑜伽师往往是最特别的,不仅仅是美丽的身姿、年轻的容貌,饿时她们身心和谐的心态让人羡慕。

柔软如少女的身躯,美丽纤细的腰身,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其实不一定非要到健身馆去大蹦小跳,安安静静地修身养性,传统而又古老神秘的瑜伽,能让你有意外的收获。瑜珈其实并不复杂。模仿一下动物,就能打造出一套优美的瑜珈姿势。

瑜伽给你水蜜桃般的好气色 瑜伽是全民运动,不论男女老少皆可练习,尤其正值青春期的少女练习更是功效显著,能提早为美丽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人皆有一段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青春时期,其实这是人一生当中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写意生活。所谓少女情怀总是诗,女孩子们的头脑中充满了丰富的幻想及创意的构思,这是一段可以挥洒自如的青春岁月。

现代的瑜伽少女们,俨然是时代的宠儿,享尽了科技的发达及经济的富裕,这也使得正处于发育中的她们禁不起挫折与挑战,成为弱不禁风的温室花朵。也因为发展这是一个很可快的时代,少女们通常还需要面对或适应复杂的现实生活,往往父母的深切期待、课业过度繁重,人际关系紧张等状况都让她们承受了许多的压力。

也许因为找不到适当的发泄口,身体也无适当的锻炼,因此少女们身心的免疫力在下降,遇到压力或挫折就会退却,少了股生命的坚韧。存此郑重推荐——瑜伽。瑜伽的好处真不少,举例言之,能让正值发育的青少女增加肌肉耐力、平衡感;促进骨骼发育、有助长高。另外,练习瑜伽还能增加脑中的氧气量,帮助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效率。

瑜伽少女景丽很小就接受了瑜伽运动的启蒙,并一直坚持修习,还凭着练习瑜伽而造就的 优美体魄成为了一名专业技巧运动员。在从事技巧运动的同时,景丽从没停止过练习瑜伽。岁月流转,现年45岁的景丽,已有了一个16岁的女儿,可她的身材容貌仍保持在少女般的最佳状态,而保持青春.美丽.活力的妙方,正是神奇的瑜伽。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来练习这种青春不老的运动,景丽决定转做一名专业的瑜伽教练,把自己多年练习瑜伽的心得传授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像他一样拥有健康.美丽.平和的身心。现在,景丽,除了教授瑜伽课程,培养瑜伽老师,也经常与世界各地的瑜伽大师交流心得,互学增益。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景丽针对不同练习人群的不同需求编辑了一系列简单有效的瑜伽动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