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提臀运动图解 四个动作练就性感臀部曲线

2015/8/7 16:03:35作者:S-huangm…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长期坐在椅子上,很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又缺少锻炼,久而久之臀部就松松垮垮的。裤子衣服怎么穿都觉得不美丽,头疼至极。小编为你推荐一套简单易行的提臀操。

上班族长期坐在椅子上,很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又缺少锻炼,久而久之臀部就松松垮垮的。裤子衣服怎么穿都觉得不美丽,头疼至极。小编为你推荐一套简单易行的提臀操,效果好,实施起来又简单容易坚持,对与办公一族来说,是很合适的。

四个动作收腹提臀操 练就性感臀部曲线
提臀动作一
1.收腹平躺,双脚张开至与盆骨同宽,膝盖弯曲成45度,双手放在腹部,眼望上方成准备姿势。

2.利用腰部的力量使臀部慢慢向上挺(尽可能挺至使腹部与地面平行)。此动作重复15—20次。

提臀动作二
1.收复平躺,双脚张开至与盆骨同宽,右脚弯曲成45度,左脚弯曲成90度并搭在右脚大腿上(此时左脚脚踝在右脚膝盖的稍下方),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眼望上方成准备姿势。

2.利用腰部的力量使臀部慢慢向上(此时从侧面看身体成一条直线)。此动作重复15-20次。

提臀动作三
1.收复平躺,双脚张开至与盆骨同宽,膝盖弯曲成45度,双手放在腹部,臀部稍稍向上挺(此时臀部与地面距离约为10cm)。

2.上身保持不动,双脚脚掌慢慢向臀部位置移动。此动作重复15-20次。

提臀动作四
1、头部位置较臀部略低
2、不要抬头,视线看下方闭气5秒,抬高伸直腿直到脚尖拉紧,俯卧直腿后举 俯卧凳上,双手抓握凳侧固定上身、稳定练习身形,髋部抵凳端,两腿并拢,脚尖点地。臀大肌发力,牵引双腿上举至与地面平行或稍过,收紧臀大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