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胖丫减肥成功 胖人怎样减肥快

2015/7/26 23:57:03作者:aying813…来源:伊秀美体网
赵本山徒弟胖丫减肥效果惊人。每个人发胖的原因都不同,但是只要方法正确,减肥还是可以见效的。想知道,胖人怎样减肥快?试试下面推荐的5个小妙招。

赵本山徒弟胖丫减肥效果惊人,再一次刷新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每个人发胖的原因都不同,但是只要方法正确,减肥还是可以见效的。胖人怎样减肥快?试试下面推荐的5个小妙招,轻松瘦身。

1、饭前嚼口香糖:这个动作可以刺激下颚神经,更容易达到饱腹感,避免进食更多。

2、细嚼慢咽:因为人吃饱的信号传到大脑的时间会比较晚,因此7、8分饱时就应该停止进食。有研究显示,八分饱是最佳的转态。

3、饭后站立:吃完饭后如果还继续坐着,那么就是给自己长肉。习惯性的饭后站立,走一走,既有助于消化,又可以避免发胖。

4、习惯走路:能走路不要坐车、搭电梯,每天上万步的行走,是减肥的小秘诀。

5、制定运动计划:减肥离不开运动,想要更健康的减肥,必须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

也许还有更多更适合你的减肥方法,只要是科学正确的,加上坚持,一定会减肥成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