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快速减肥呢  5种减肥食物让你快速瘦身

2015/7/22 8:28:49作者:S-xuj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致肥胖的可能性,一是天生体质问题,二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想减肥先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善不良习惯及小毛病,从细节入手往往能有大效果。比如少吃....

导致肥胖的可能性,一是天生体质问题,二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想减肥先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善不良习惯及小毛病,从细节入手往往能有大效果。比如少吃肉食多吃菜;饭后多运动;注重卧床休息等。教你用食物减肥小妙招,只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便不必再有发胖的担忧心理,并且无需恐怖节食和高强度训练,好身材就这样轻松拥有,将这些健康减肥小妙招记下并照做,即使久坐的上班族们也不再出现肥胖问题。

肥胖原理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 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 (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 在于 使热 量达到 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基础代谢的高低主要与人体的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有关,因此过午不食实质上是一 种非常有害的减肥方法。身体活动量与运动量并非一个概念,科学研究表 明,大强度运动不利于减肥。食物热效应一般为2~3小时,这是很多的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所有减肥方法 均是直接或间接围绕热量为中心,有效指标为减少热量,健康指标为保护基础代谢 ,持续指标为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

1、土豆
土豆是富含 膳食纤维 的 食物中,比较少见的同时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的食物,每148克土豆产生的热量仅为100卡路 里,真正 的淀粉含量不到2%,而且不含脂肪,能有效控制人们日常饮食中脂肪总量的摄入。

2、山药
山药中含有大量 淀粉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胆汁碱(choline)、尿囊素(allantoin)等。作为高营养食品, 其中重要 的营养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有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山药中的多巴胺,具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功能。改善人体消化功能,增强体质,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山 药对于M M们而言, 更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它含有足够的纤维,食用后 就会产生饱胀感,从而控制进食欲望。其次,山药本身就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会有发胖的后顾之忧。
3、黑米
实验表明黑米中的色素作用在各种颜色的米中是最强的。这种色素中还富含黄酮类活性物 质, 是白米的5倍之多,对预防动脉硬化很有效果。记得泡米水与米同煮, 这 样可以吃尽黑米的营养成分。早餐时,可以吃点牛奶、鸡蛋; 早餐和午 餐吃得饱点,晚餐只吃到七分饱。

4、豆浆
豆浆中含有 的大豆皂甙对血中的胆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体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会引起发胖。经常饮用鲜豆浆, 可 起到平衡营养,调整内分泌和脂肪代谢系统,激发人体内多种酶的活性,分解多余脂肪,增强肌肉活力的作用,既保 证人 体有足够的营养,又达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5、食醋
国内外兴起食醋热,如 美 国、日本的肥胖者都在喝醋减肥。食醋中含有挥发性物质、氨基酸及有机酸等物质。据报道每日服1 5~ 20 毫 升的食醋,可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上海生产的一种保健醋也很好。在日常生活中,醋的吃法很多,可以蘸食 品吃,拌生的食物吃,也可以在喝汤时放一点醋以调节胃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