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快速瘦肚子  教你秒变迷人小“腰”精

2015/7/6 7:25:34作者:D16-nieb…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普遍缺乏运动,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U展着,特别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和下半身的囤积,变成难看的“游泳圈”和“大象腿”,怎样瘦肚子也就成了大家的心声

如何瘦肚子:怎样快速瘦肚子

方法/步骤
1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一: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
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二:
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
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三:
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
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四: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
重复2—3组,每组10次。
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五: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手握紧哑铃并向胸部正上方举起,注意膝盖保持笔直不能弯曲。接着调整呼吸,上身慢慢向左右两侧扭转。左右各10次为一组,重复2—3组。
效果:拉伸腹部两侧肌肉,改善腹部松弛。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六:
身体侧卧,运用腿肚力量夹住靠垫。双手贴地以保持身体平衡。抬起头部,眼睛直视前方。调整呼吸,双腿夹住靠垫并向上抬起,动作要慢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10次动作为一组,重复10组。
效果:强效收缩腹部、大腿及小腿部位的肌肉,让腿部更纤细苗条。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七:
平躺仰卧,两腿伸直,脚跟并拢。双手叉腰,眼睛直视上方,调整好呼吸并慢慢将两腿膝盖曲起至胸前位置,最后再慢慢放下并伸直双腿。15次为一组,重复2—3组。
效果:使小肚肌肉更加紧实,有效改善腹部松弛。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八:
平躺仰卧,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臂伸直,肘部贴近耳朵部位,分别抬起左腿和右手并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触碰左腿脚尖,左右各7次为一组,重复2—3组。
效果:有效消除 小腹 突起。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九:
准备好两副橡皮圈。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接着两脚各踩住一副橡皮圈的一端,再将橡皮圈左右交叉,两手分别握紧两副橡皮圈的另一端。保持下半身不动,左右扭转上半身。注意挺直腰杆,身体不能前倾。20次为一组,重复3—4组。
效果:拉伸腰部肌肉,使腰部更加紧实纤细。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十:
平躺仰卧,双手打开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保持上半身不动,曲膝并垂直向上抬起。接着两腿膝盖并拢并向左侧摆动并贴地,右肩部位必须紧贴地面不能抬起。恢复仰卧姿势后再遵循相同的要领向右侧摆动双膝。左右各一次为一组,重复8组。
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十一:
平躺仰卧,双腿并拢。两手自然放置身体两侧。利用手部及腹部力量慢慢向上伸直双腿直至与地面成90度直角。腰部不好的人曲膝即可。重复此动作8组。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现在就小编就给大家好介绍几种减肚子有效的方法,帮排出囤积在肚子里的多余废物和油脂,并促进腰部脂肪分解,快速瘦出小蛮腰。
方法/步骤
1、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2、做家务收腹: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好孩子吧。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而且可以控制你的食量。
3、用盐涂抹肚子: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4、水和饮料要合理:尝试早餐前尽量饮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稀释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压,控制食量。建议不要喝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饮料每顿饭不要吃得太撑,吃晚饭不要马上饮水。
5、要改变饮食习惯: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6、饮食上面要注意:不吃糖类,巧克力,油脂过多的食物,还有薯片,烤翅等。多吃蔬菜,水果。按时进餐,保证营养,不挑食;俗话说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和中餐,晚餐可有可无,但是晚餐后绝对不宜再进食。

那些爱吃不爱运动,又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坐着的MM们,看着自己日益增肥的小肚腩是不是感觉特别苦恼呢?怎样能快速减肥肚子呢?如何甩掉小肚腩呢?其实只要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健美操,也能让你快速瘦腹哦!
1、双腿屈膝,躺卧于地上,左右脚稍稍分开,步幅与肩同宽,臀部、后腰、背部、肩胛骨、两肩均与地面完全贴合,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头下,手肘尽量往地面下压,充分打开胸廓。
2、以这个躺卧姿势,头部往上微微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离开地面,拉伸进步到肩胛骨之间的肌肉,同时往下收紧下巴,视线望向腹部上,保持这个离地姿势4秒,然后再次躺下,重复2次 。
3、背部以上的部位离地,保持住这个姿势,然后托于后脑勺处的双手松开,右臂往斜上方伸直手臂,与地面的角度大概是45度左右,左臂则放,与左侧身旁伸直,注意不要着地,保持与地面平行。
4、保持头部与两肩仰起离地的姿势,此时将左臂往上摆起,保持与地面45度的夹角,而右臂则往下摆,不要着地,与地面平行,这样交替地摆动两臂4个来回。
5、双臂往上同时伸展,与地面的夹角扩大至60度,双腿伸直,往正上方抬高,脚掌朝向天花板,令双腿与地面垂直,背部与头部依然保持离地,保持姿势4秒。
6、抬高的双腿屈膝,放下小腿,令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大腿不要改变姿势,双臂收回,屈肘抱于后脑勺,胸廓打开,记得要收拢下巴,视线落于腹部上。
7、屈膝抬起的双腿,此时小腿互相交叉,首先是右侧小腿在上,保持4秒,期间上身要保持平衡,背部与头部离地的姿势不变,双臂注意不要收拢,打开胸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