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能减肥 5种方法2种运动快速减肥

2015/6/6 14:46:26作者:H1-limin…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一:5种方法10分钟快速减肥1.舒展两脚平分站立,双手向上伸,然后慢慢弯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2.弓箭步双手保持在地上,一条腿向...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一:5种方法10分钟快速减肥

1.舒展两脚平分站立,双手向上伸,然后慢慢弯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
2.弓箭步双手保持在地上,一条腿向后伸,成弓箭步;随后手扶臀部,使躯干挺直,做5次压下、起来的弓步动作(不换腿——用另一条腿再做5次同样动作)。
3.俯卧撑弓箭步之后,前腿向后伸出,改俯卧撑姿势,做5个俯卧撑。
4.臀、肩姿势做完俯卧撑以后,臀部放松,直至腹部几乎接触地面,向前挺胸,双手撑地,两臂伸直,保持一分钟。
5.腿提起、放下现在把臀部朝向天花板,双臂保持平直,从地上提起脚跟,然后再放下。(你会感到小腿肌肉在颤动)将这提起、放下的动作连做20次。最后手、脚一齐移动。轻轻抬起成站立姿势,并立即恢复到第一节初始姿态,开始重做本套动作。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二:2种运动快速减肥
经常转呼啦圈
节食不仅让你饥饿难捱,还会导致营养不良或者是越减越肥的状况。除了要坚持均衡饮食,经常转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有很大的帮助。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2.随时随地抬首挺胸
纤腰,随时随地都可以。抬头挺胸,不仅可以让自己显得自信,还可以起到纤体的好效果。具体方法是:屁股往内夹紧,腰部两侧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抬起,如果无论坐还是站,长期都保持这种抬头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势,小腹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缩小许多,肥肉囤积在腹部的窘况也大大改善。
快速减瘦身需谨慎
每个人的身体最重要,所以建议大家都不要盲目的去相信一些快速减肥法,原因有2个:
第一:不安全,每种快速减肥的方法都是以破坏你身体的某些功能为前提,而且不宜长期坚持,帮助你减肥的,这些方法往往是某种单纯的营养物质在做怪,让你的身体得不到更多的营养,单一的营养会使身体缺乏营养而导致头晕等症状。

第二:这些所谓的快速减肥法,都强调3天、5天、一个星期,不宜时间长,但是,由于短期的减肥,根本无法让身体处与习惯状态,在恢复饮食后,就会反弹,其结果就是越减越肥。

减肥收腹操方法
保持好的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做好,可以内服一些调理身体药,最好是中药,然后适当忌口,一定要坚持,坚持了就会看到效果的。
1先做在椅子上,接着双手扶着椅子,双腿并拢向上提高,并弯曲膝盖,维持动作30秒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2双腿保持之前的形态,而双手则放于腹部的位置,慢慢吐气,维持动作30秒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3先平躺在地上,并伸直双腿向上抬高,令身体形成90度角的状态,之后可以慢慢恢复原来的姿势,但当快要触及地面的时候,要再次把身体向上提起,重复次动作15次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4随后把双手放于后脑的位置,用枕头垫高臀部,膝盖成弯曲状态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5右手伸前搭在膝盖上,同时上半身升高至腰部离开地面,左右交替,各10次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6全身呈放松状态,并用鼻子吸气,嘴巴吐气的放松呼吸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在过程中吐出约7成的气后,需要再一次吸气,不可以一下子全部呼出,而且更要收紧小腹,把余下的三分气升至胸口的上方,随后才吐气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7保持之前的动作,将气提升至胸口的位置,然后才回落到腹部,并将气慢慢从嘴巴吐出,重复此动作10次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8右脚站立,提高左脚,接着双手成交叉状伸平,再用力向左方转动,而已提高的左脚脚掌可轻碰右边的膝盖,左右交替,各20次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每天坐在教室你的学生妹们,小肥肉最容易在腰部扎根啦。这8步瘦腰收腹操,只要坚持练习,1个月就能见小蛮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