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 八个妙招教你瘦瘦瘦

2015/6/6 10:49:06作者:H2-hua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很难消除。不过,现在就不用担心,编者给大家总结了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的八个妙招,

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很难消除。不过,现在就不用担心,编者给大家总结了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的八个妙招,让你轻松恢复性感诱惑小腹!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
1.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2.普洱茶瘦腹法
普洱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普洱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普洱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一杯,长期坚持下去。
3.抬腿操
每天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撑,停留10-15秒后放下,连续做10次。不但能紧实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在家看电视时千万别闲下来,趁机按摩不满意的肥肚子吧!每天花30分钟,用双手揉、捏肚子上的肉,也可搭配精油或按摩霜,效果会更好!办公时主动帮忙影英送公文,有机会就起身走走,放假时出去散心、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4.多喝酸奶
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想谢绝水肿,就要戒吃浓味食物啦!
5.转呼拉圈
影片《无防备都市》中的孙艺珍身材玲珑有致,她维持腹部性感的妙招是转呼拉圈。这一运动可以均匀地刺激腹部和腰部,对消除多余脂肪非常有效。要想达到最佳效果,转的时候注意两脚距离与肩同宽,缓缓转动。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

6.无时无刻缩小腹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记得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许前一两天会觉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可以看见自己的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轻而易举地就能达到瘦身的功效。
7.肚脐夹纽扣
听说过钮扣瘦身法?这可是韩国性感歌手蔡妍的特效腹部瘦身秘招。
方法:采取站立姿势,用肚脐夹住一枚钮扣,腹部保持用力,保证钮扣不掉下去。久而久之,腹部的脂肪就无影无踪了。这一方法还可以刺激腹部血液循环,增强胃肠蠕动功能,有防止便秘之功效。
8.早上喝白水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此外,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它们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