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伟是怎么减肥成功的 超有效减肥食谱 再懒也能瘦

2015/5/24 10:05:55作者:G-licaix…来源:伊秀美体网
懒人总是会有七七七八八的理由来反对减肥,其实减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哦!想要减肥的懒人朋友用你的嘴巴来减肥,轻松吃成瘦美人。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超有效的减肥食谱


3、少吃正餐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浆作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处的,不过注意是无糖的哦,最好自己买台豆浆机,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原理:豆浆主要榨取了含有丰富高优质植物性蛋白质的大豆,除了大豆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Isoflavone)、大豆配醣体(Saponin)等成份。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体内的脂质和醣类,发挥燃烧体脂肪的效果。因此从饮用豆浆的那一刻起,经过消化→吸收→燃烧脂肪的各个阶段,这些有效成份可都正在发挥瘦身效果呢!
4、泡荷叶水
把荷叶,明子,甘草,柠檬片,泡成水熬成汤,数量酌情,.坚持2周见效,每天会进出厕所比较多哦。

原理: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