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小妙招 四个方法燃烧脂肪

2015/5/24 3:35:14作者:aying813…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减肥小妙招,怎样减肥最燃脂?冬季给人的感觉就是慵慵懒懒,而且食量特别大!往往身上的肥膘都是在冬季积累下来的。那怎样利用冬季达到减肥效果呢?

冬天减肥小妙招,怎样减肥最燃脂?冬季给人的感觉就是慵慵懒懒,而且食量特别大!往往身上的肥膘都是在冬季积累下来的。那怎样利用冬季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四个方法你试过没?

1、阳光可以防止血液中的复合胺沉淀,这种复合胺是一种能刺激情绪的大脑化学物质,同时它也部分地负责表达“饱”的感觉。

2、摄入高蛋白质。高蛋白质的饮食可以巧妙地骗过大脑,让大脑以为你吃得比实际的要多,从而发出饱的信号。

3、坚持运动。尽管冬季很寒冷,但却是减肥的好季节。养成户外运动的好习惯,春天来了,就会有收获哦。

4、记录体重变化。最直观的数字记录,能大大的激发你的减肥信心。尽管可能会遇上瓶颈期,但是坚持一定胜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