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减肥法 12天快速瘦身食谱

2015/5/18 17:47:27作者:H1-youji…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很难?没时间做运动?小编将介绍一个快速减肥食谱给你,让你12天快速瘦身的减肥食谱,12日想变瘦?就要这样吃!1、连续选择低卡减肥早餐...

减肥很难?没时间做运动?小编将介绍一个快速减肥食谱给你,让你12天快速瘦身的减肥食谱,12日想变瘦?就要这样吃!
1、连续选择低卡减肥早餐。
2、午餐可随个人喜好,拒绝油腻或太过辛辣的食品。
3、晚餐以水果为佳,可选择纤维量丰富的苹果或香蕉等。
4、空出3天选择苹果清肠减肥。
5、临睡前喝一杯低脂牛奶。
12日减肥餐单
第一阶段:1-5日慢瘦阶段
早餐:燕麦片+水煮蛋
午餐:清炒时蔬1份,紫菜/番茄蛋花汤1小碗,黑米饭1小碗。
下午茶:猕猴桃1个
晚餐:苹果/香蕉+优酪乳1杯
第二阶段:6-8日速瘦阶段
三天只吃苹果/蜂蜜/蔬菜汁减肥法,任选其一,通过三天只吃苹果或蜂蜜水/蔬菜汁达到清肠排毒快速瘦身的目的。
第三阶段:9-12日稳瘦阶段
早餐:香蕉早餐减肥法
每天清晨空腹以香蕉配温水替代早餐,促进肠胃蠕动,帮助瘦身。
午餐:冬瓜赤豆汤+清蒸鱼肉/低脂肌肉

晚餐:清蒸芹菜

不可随意加减餐单内食物
注意事项:餐单虽然没有份量的限制,可以食至完全饱肚。但不可以随意加减餐单内的食物,例如不可以在早餐减去烟肉,午餐内减沙律。这餐单的设计是以食品的组合,据化学原理燃烧脂肪。
减少饮咖啡
注意事项:因为咖啡能影响胰岛素的平行,妨碍脂肪燃烧的进行。
每餐之间不要进食
注意事项:餐与餐之间最好不要进食任何食品,如你依照以上餐单的用餐,应不会感到肚饿。
避免进食糖和淀粉质
注意事项:紧记要避免进食糖及淀粉质,因这些都是类脂化合物,并会转化为脂肪。除此之外,亦不可吃白洋葱(可以吃红或绿洋葱)、马铃薯、甜薯、芹菜、面饱、甜品及白色蔬菜。

效果

在一般情况下,第一天重量会维持不变,之后五天内你会发现轻了五磅,到了第十天大约已减去十磅。这个食谱是只要你准确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进行,就能够快速减肥的。如果是初次减肥,还不习惯控制饮食的话,可以先让自己有一段缓冲的时间,然后再慢慢开始使用这个食谱。
连续吃12天
注意事项:这餐单要连续吃12天,之后停两天,有需要的可重覆吃12天,再停两天,如此类推。直到你觉得现在的体重是你最满意的体重为止。然后慢慢地恢复正常饮食,当然很多时候我们还是要控制一下卡路里的摄入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