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比基尼脱毛 比基尼脱毛让你清爽一夏

2015/5/4 8:56:08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体网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具体部位就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又称腹股沟),很多人觉得不雅,需要脱毛。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具体部位就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又称腹股沟),很多人觉得不雅,需要脱毛。比基尼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比基尼脱毛手术方式介绍

比基尼脱毛是一种高科技的脱毛方法。它的安全系数高,而且方便、快捷,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比基尼脱毛的原理在于波长进行吸收黑色素,利用光热效应来破坏生毛细胞,从根本上终止毛发生长的周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双动力比基尼脱毛优势

1、安全:原装进口设备,通过美国FDA认证,脱毛安全、快速、不损伤皮肤和汗腺,解决后不留痕,无副作用。

2、无痛:具有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脱毛轻松无痛苦。

3、永久: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生长期的毛发可达到永久性却除目的,祛除后的毛发不再生,彻底绝毛。

4、快速:视解决面积,最快只需5分钟,最慢仅需半小时,不影响工作生活,有“午休”美容之称。

5、专业:特有的双动力激光技术(飞顿810nm半导体激光、美国科医人Linhtsheer激光脱毛)联合施治,专业的激光美容医师及皮肤科医师联合定制完善的解决方法。


比基尼脱毛术前注意事项

1、比基尼脱毛前一周至半月,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2、比基尼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更佳。

3、脱毛前尽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最好使用防晒霜。

4、脱毛前必须备皮,彻底刮除脱毛区的毛发。


比基尼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比基尼脱毛后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比基尼脱毛后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症导致色素产生。

2、比基尼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比基尼脱毛后的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比基尼脱毛后穿干净的彩棉内裤,多吃含维生素出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用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3、比基尼脱毛后的当天适合用低温水清洁脱毛后的皮肤。

比基尼脱毛就是指对比基尼部位进行脱毛,在夏天很多女性都喜欢穿上性感比基尼游泳,这时比基尼线的毛发就成了一个麻烦,下面小编来教教大家比基尼怎么脱毛呢?

比基尼怎么脱毛?比基尼部位的肌肤比较敏感,要脱毛的话,也要采用温和的脱毛膏脱,或是采用脱毛器温柔一点,脱毛膏和脱毛器这两种方法,都可以是在穿比基尼去游泳之前脱就可以了。

比基尼脱毛,脱毛膏和脱毛器都是暂时性的脱毛方法,想要永久性脱毛,一般选择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也有很多种,比基尼脱毛效果比较好又舒适可以选择冰点脱毛和月光真空脱毛,一般脱个3-6次就行。

比基尼脱毛选择哪种方法,这要看个人对美的需求了,平常觉得无所谓的话,就可以采用暂时性的,如果是要求比较高,就可以用永久性脱毛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