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减肥茶 让你轻松瘦一整夏

2015/3/25 11:36:19作者:F-liangj…来源:伊秀美体网
摘要: 当夏季来临的时候,自制减肥茶就成为很多需要减肥的女性的目标。如何自制减肥茶呢?不如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茶,让你轻松瘦一整夏吧,详情请看下文!!

当夏季来临的时候,自制减肥茶就成为很多需要减肥的女性的目标。当很多美眉就把目光投向了减肥茶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如何自制减肥茶呢?不如就让小编来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茶,让你轻松瘦一整夏吧。

一、红豆橘皮茶
 
原料:红豆200克、橘子5克、幼盐少许。
 
做法:
 
1、先把红豆及橘子浸泡半小时,
 
2、然后把红豆放入沸水中煮30分钟,加入橘子焗10分钟後,再加少许盐便可。
 
提示:如果担心红豆很难煮烂,可以用保温瓶装热水泡,这样红豆比较容易泡软,不过泡红豆的水不要倒掉,可以直接用来加橘皮一起煮。


二、橘皮红酒茶
 
原料:橘子10克、红酒10克。
 
做法:
 
1、将橘子洗净晒干,浸于红酒中,三周后即成了橘子酒。
 
2、饮用时可和其他饮料兑饮,味道非常好。


 
这款自制减肥茶味道清醇,可以清肺化痰。红酒的加入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一定的减肥排毒功效,和陈皮结合在一起改变了红酒本身的辛辣味道。如果有些MM觉得味道不是自己喜欢的,可以试着加一点蜂蜜,酸酸甜甜的,喝起来口感也不错。
 
与其喝加工了的减肥茶,还不如自己动动手,在家自制减肥茶,天然无副作用,绝对会在你减肥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