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六个有效简单瘦脸方法 从此拒绝P图

2015/3/12 19:16:52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脸的你是否已经习惯拍照往后躲,上传图片先修一修?这样做都只是想脸小一点,再小一点!想要最真实的上镜小脸,日常瘦脸少不了。怎样瘦脸最有效?

  大脸的你是否已经习惯拍照往后躲,上传图片先修一修?这样做都只是想脸小一点,再小一点!想要最真实的上镜小脸,日常瘦脸少不了。怎样瘦脸最有效?下面6个简单瘦脸法,助你告别大饼脸,从此拒绝P图。

  美颜小脸操(一)

  1.曲起双手,手掌做一个捧碗的动作。

  摊开掌心,手指并拢,做一个捧碗的动作,弯曲手指。

  2.用两手小指的一侧放到脸颊骨上。

  沿着鼻翼旁的法令线所在的脸部线条,用小指的侧面来进行按压。

  3.快速往上提高颊股。

  按照2的动作往上提拉颊骨,动作保持5秒钟。在做动作的时候,注意要用尽整个手的力量。动作1——3重复做3次。

  二、吐个舌头消除法令纹

  除了把手指伸进口腔中按摩以外,还有个办法能实际消除法令纹。使劲吐出舌头的同时用两支手指提拉鼻翼的皮肤保持这个动作5s,重复5遍。然后保持吐出舌头的状态使劲仰起头,重复5边。

  三、纳豆

  纳豆是日本mm们瘦脸食谱中的常客,它富含丰富的钾,可以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将纳豆放入豆浆机中榨成汁,每天当成饮料喝吧!

  四、每天至少要喝800ML水

  喝适量的水是为了帮助面部消除浮肿,并且能够带走体内大量的废物,还能让你身体保持水润,肌肤也不会变得干燥,两全其美哦!

  五、控制盐分的摄入

  食盐中含有丰富的钠,钠会阻碍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并且,摄入过多的盐会让你感到口渴,自然身体会留住多余的水分,进而导致身体和脸部浮肿。所以要少吃罐装食物、腌制的鱼、香肠、熟肉等食品。

  六、脸部伸展操

  头部向后仰,并把舌头伸出来保持一定的时间,这样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闲下来的时候都可以做,可以往脸部地方轻轻的推拿,帮助面部血液循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