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咸猪手狂摸女性下体 专家称性骚扰者或有心理疾病

2014/12/9 15:58:01作者:olivia来源:伊秀美体网
【公交车咸猪手】相信很多女性都遭遇过公交车咸猪手吧!现在冬季还有很多女性穿短裙短裤,难免引起性骚扰者的注意。心理专家表示,这些实施性骚扰的"咸猪手"们,可能患有心理或精神疾病。

    导语:相信很多女性都遭遇过公交车咸猪手吧!现在冬季还有很多女性穿短裙短裤,难免引起性骚扰者的注意。心理专家表示,这些实施性骚扰的"咸猪手"们,可能患有心理或精神疾病。

 摸腿、摸胸以及其他的猥亵女性行为,在公交车上并不少见。心理专家称,这部分人,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道德败坏,控制能力差,但也有一部分骚扰行为与心理甚至精神疾病有关。

  专家称,那些实施摩擦猥亵的人,有的是偶尔为之,有的却是"惯犯"。"后者已对这种猥亵行为形成依赖,并当成激发或满足自己生理需求的方式。所以从精神科的角度来说,这种行为是性偏好障碍的一种,叫‘摩擦症’。"

  专家介绍,通常有此癖好者不一定没有正常的家庭生活,但他们更偏爱这种发生于公开场合、施加于陌生异性的行为,并由此获得满足。但这些人在事后多会非常后悔甚至自责。而一旦场合条件允许,又会做出类似行为,陷入无力自拔的境地。还有的患者控制力极差,作案过程甚至像是在梦游。被抓以后,恢复常态悔恨交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