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美电影节马苏勇夺佳女配角 回顾马苏长腿诱惑写真

2014/11/6 10:08:3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第十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已在洛杉矶盛大开幕,国内外众多电影人齐聚好莱坞。而凭借《心花怒放》中陪酒女“莎莎”一角深入人心的马苏,也一举拿下女配角奖。身材匀称的马苏不久之前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上演长腿诱惑戏码。

  伊秀美体讯 第十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已在洛杉矶盛大开幕,国内外众多电影人齐聚好莱坞。而凭借《心花怒放》中陪酒女“莎莎”一角深入人心的马苏,也一举拿下最佳女配角奖。身材匀称的马苏不久之前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上演长腿诱惑戏码。马苏瘦腿美腿有什么方法呢?

  仰卧分腿:腿部内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双腿向两侧分开,呼气双腿合拢。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仰卧抬腿:腿部前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抬起一侧腿,呼气慢慢下落,反方向动作。这个练习适合有肌肉腿的美眉,同时配合拉伸效果会更好。你也会感觉到小腹有收紧的现象哦。一定要坚持。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侧卧抬腿:侧卧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抬起一侧腿部感受大腿外侧收紧用力,抬到身体仍然保持一条直线,慢慢下落腿部即可。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以上动作,你可以连续完成,也可以根据自己腿部现阶段的状态进行选择的练习,但是无论哪个动作,一定要坚持做到足够的数量,不要投机取巧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