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2014/10/8 15:38:3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天国庆小长假过去了,大家都已经开始上班了吧?在小长假里面是不是各种吃吃喝喝,身上又长了一圈肥肉了。节后及时清肠排毒很重要!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七天国庆小长假过去了,大家都已经开始上班了吧?在小长假里面是不是各种吃吃喝喝,身上又长了一圈肥肉了。节后及时清肠排毒很重要!小编推荐几款自制减肥茶,快速调理身子,恢复健康。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山楂菊花减肥饮

  具体做法:取一茶杯,放入药包、菊花、绿茶,冲入350毫升的滚水,放凉后饮用。

  饮用:每日一剂,可多次回冲,坚持饮用,可瘦身去脂。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绿茶减肥饮

  1、陈胡芦15克,茶叶3克,两药研成粗末,沸水冲泡代茶饮,可利水降脂,适用于高血脂症和肥胖症患者。

  2、山楂、麦芽、陈皮、茯苓、泽泻、神曲、夏枯草、赤小豆、莱菔子、草决明、藿香各等份,共研细末,每次用6——12克,用开水冲泡后代茶饮,有利尿除湿、降脂减压、减肥之功。

  3、取乌龙茶三克,槐角18克、首乌30克、冬瓜皮18克、山楂肉15克,筠针槐角等四味药共煎去渣,以其汤液冲泡乌龙茶,有减肥、降血脂的作用。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生姜红茶减肥饮: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的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的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要点:如果感觉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0克,干荷叶60克,陈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浓淡依个人品味调配,每天喝1剂。  薏仁可以促进体内水分的循环与新陈代谢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这样,脂肪容易被燃烧,有助于增进减肥的效果。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组图】自制减肥茶 长假节后清肠排毒瘦身快

  苦瓜茶

  材料:苦瓜1条,茶叶适量  做法:苦瓜洗净后从中剖开,去籽后装入茶叶,再用细线绑牢,吊挂于通风处。两个星期完全风 干后取下切碎,搅拌均匀,每次取少量以沸水冲泡代茶饮用。  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是消除脂肪的最佳食品之一。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