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

2014/9/24 16:11:21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很多减肥方法小妙招,可都是懒人们的救星。比如少女时代们的妹纸就会用小碗吃饭,这样每顿下来饭量就会减少啦。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妹纸们不容错过...

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

  生活中有很多减肥方法小妙招,可都是懒人们的救星。比如少女时代们的妹纸就会用小碗吃饭,这样每顿下来饭量就会减少啦。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妹纸们不容错过。

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

  1、使用小碗

  研究表明,碗越大,你就会给它塞更多的东西。所以,你要坚持用小的碗,或者干脆用茶杯或是一个食品杯,这样你就只能吃一些像是麦片和冰淇淋的东西。你可以把大碗保存下来,用它来盛汤或是沙拉,这样你又可以摄入更少的卡路里了。

  2、少喝带气饮品,少嚼口香糖

  和很多碳酸饮料和嚼口香糖都会使得大量的气体进入腹部,很容易导致胃胀的现象。而且口香糖中的多元醇不容易被身体消化。

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

  3、呼吸鼓腹

  当你站立时(例如乘公共汽车时),可以双手叉腰并吸气,同时用力鼓腹,坚持2——3秒钟再呼气,收腹。反复进行可使腹部赘肉消失。

  4、早餐少不了

  因为起的晚,没时间吃早餐,久而久之,就忘记了要吃早餐,尤其是冬天,对于大学生MM来说更是如此。营养学家说,当你有一顿饭不吃时,你的身体便进入饥饿状态。一旦饿到忍无可忍,就会随便抓起一些东西来吃,因而失去了饱腹时对食物选择的理智。

适合懒人的6个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

  5、慢食减肥

  平时就餐时减慢进食速度,可以达到减肥目的。因为食物进入人体,血糖就要升高;当血糖升高一定水平,大脑食欲中枢发出停止进食信号时,往往已经吃了过多的食物。所以快食会引起肥胖。若减慢进食的速度,则可有效地控制食量,起到减肥作用。所以在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6、睡前3小时禁食

  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