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前妻章小蕙近况身材走样火辣不再 50+女人该如何维持身材

2014/9/2 21:29:38作者:ami来源:伊秀美体网
【钟镇涛章小蕙】近日,钟镇涛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在巴厘岛举办大婚。很多人拿范姜素与钟镇涛前妻章小蕙对比,那么章小蕙近况如何呢?章小蕙被媒体拍到身材发福走样,S火辣身材不再。像她一样年纪该如何维持身材呢?赶紧来看看吧。

    近日,钟镇涛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在巴厘岛举办大婚。很多人拿范姜素与钟镇涛前妻章小蕙对比,那么章小蕙近况如何呢?章小蕙被媒体拍到身材发福走样,S火辣身材不再。像她一样年纪该如何维持身材呢?赶紧来看看吧。

    有氧体操

  伸展身体:双手分别放在腰间,呈站立姿势,双手向斜上方举高,同时将左脚往斜前方踏出,然后再恢复原来姿势。交换双脚做同样的动作。

  站在原地将大腿上下抬起:双手分别放在腰问,呈站立姿势,将右脚尽可能往上抬高。抬高时注意保持身体平衡,然后恢复原来姿势。换左脚做同样的动作。

  两脚交互,左右张开:保持站立姿势,右手腕向正上方伸直,并将左脚尽可能抬高,进行时注意保持身体平衡,然后恢复原来姿势。换另一边做同样的动作。

  脚向前后张开、移动:左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膝盖弯曲站立。两手分别放在腰问。将力量放在右脚上保持不动,然后换脚做。左右交互地进行并保持节奏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