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日常减肥小妙招 轻松快速瘦身

2014/6/13 11:12:50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只有你减肥一直都没有效果?因为你的减肥习惯没做好。10大日常减肥小妙招,知道这些后你会瘦的更快!

  为什么只有你减肥一直都没有效果?因为你参考的方法太多了,没有抓住重点,集中击破肥肉。知道这10大日常减肥小妙招后,你的体重就能直线下降。

清晨一杯水 有助于唤醒身体

  1、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2、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赘肉的主凶。酒虽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3、挺腰直身端坐

  减肥有时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困难。有些人只要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减去一些聚积于腹部的脂肪。随时提醒自己挺胸、缩腹、直腰、坐如悬钟,哪怕是不能始终保持,想起来就做,都有可能从肚子上减去2斤或更多累赘的脂肪。

  4、呼拉圈转起来

  看电视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小时大约可消耗45(公斤)x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就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5、三餐按点吃,早睡早起,养成良好习惯。

酸奶是最佳的减肥伴侣

   6、喝酸奶:吃完午饭最好喝一小罐酸奶,有助于消化,但饭前坚决不能喝,影响身体健康,晚上最好也不要喝

  7、午饭吃多,最好以肉食为主,但也不能少五谷杂粮和蔬菜,晚上最好少吃肉,因为晚上毕竟消化得慢嘛

  8、适量吃盐,最好少量吃,吃多或少都会导致脸部浮肿

  9、睡觉前高抬腿(就是躺在床上把腿抬起来,上半身不动)20-50秒,有利于减轻腿部压力和塑腿

  10、饮食方面:不强求吃很多水果,但要挑着吃:比如香蕉、西瓜、苹果、魔芋等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提高身体机能发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