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四大妙招 打造零瑕疵背部

2014/6/6 11:14:2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诱人的美背是美眉们羡慕的身形,可是怎么才能拥有呢?既健康又实际的美背妙招可以让你备受关注!瘦背妙招帮助你打造零瑕疵背部哦!

 

       拥有诱人的美背是美眉们羡慕的身形,可是怎么才能拥有呢?既健康又实际的美背妙招可以让你备受关注!瘦背妙招帮助你打造零瑕疵背部哦!

      背部排毒法

      按摩背部淋巴腺有助于人体排毒,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点盐在背上,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水冲净即可轻松排毒。

     背部按摩法

     美背功效,既节省时间,又避免了激烈运动带来的伤害。

     早晨醒来,伸懒腰的时候顺便将双臂尽量向上方够,然后再向后振振臂,仰仰头,让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得到充分改善。也可趴在床上,像猫那样用力拱拱腰,让腰背的肌肉尽量得到伸展。

     长时间坐着,脂肪会渐渐堆积在腰腹及背部,上班时要是觉得肩背酸痛,不妨坐在椅子上身体尽量向后仰,不但能令背部不再绷紧,也能顺道增加肌肉弹性。

     背部控油法

     背部的保养以清洁控油、收敛肌肤为主,控好皮脂分泌问题,就能降低长痘痘、毛孔粗大问题。你可以使用身体专用的收敛喷雾,或是脸部用收敛化妆水,轻拍在容易出油的背部肌肤上,或将脸部用的净化收敛面膜敷在背部,加强净化控油效果。

     背部去痘法

     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分,所以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但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脂肪及废物容易积聚,加上经常被衣服覆盖,透气差,容易形成油脂粒和痘痘。每日洗澡时,用磨砂去角质产品针对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以螺旋状按摩三次就能有效的根治痘痘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