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跑步减肥法 瘦出好身材

2014/5/28 10:42:50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怎样跑步减肥最轻松吗?教你的五个小方法,做到这几点让你爱上减肥。

  

        跑步可以减肥吗?当然,跑步是一种很好的减肥和健身方法。但是跑步减肥需要掌握一些窍门,这样才能坚持下去。你知道怎样跑步减肥最轻松吗?教你的五个小方法,做到这几点让你爱上减肥。
  
  

  放慢速度
  
  不要一开始就规定自己在多少分钟内跑多长的距离,尽量放慢跑步的速度,让呼吸比平时走路快一点,而不是大口喘气到肺部都要开始疼痛。不要选择变速跑,虽然这对腹部减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舒适的、连贯的步伐比快跑更容易坚持。
  
  制定计划
  
  不要等到哪天有空或者天气好的时候才去跑步,这样基本上都很难坚持很久,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减肥效果。你最好制定一个跑步计划,严格遵守每周至少3次或4次的跑步计划。
  
  学会寻找乐趣
  
  每次都像完成任务一样去跑步当然很枯燥,你要学会给自己找点乐子。可以带上你的狗,或者约上最好的朋友,开发一条新的路线,一边跑步一边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或者电台,这样你会觉得快乐很多。又或者你在游泳池边跑步,跑完休息一下你就能跳下去游两圈降降温了。当然,要小心不要滑到哦。
  
  


  

  不要只是跑步
  
  虽然按照计划去跑步可以瘦得更快更有效,而且也能让跑步变得更轻松,但如果跑步是你唯一的运动方式,只会让你心生厌烦。在跑步的同时,增加一些有氧的常规锻炼,如骑车、舞蹈或游泳,这样不仅会增加趣味性,还能让身体其它部位也能得到锻炼。
  
  爬山+跑步
  
  腿部肌肉足够强健的话,跑起步来简直轻而易举。如果你想增加运动的强度和趣味性,那么可以将爬山和跑步结合在一起,加强腿部锻炼。跑上坡路的时候你会觉得很困难,但当你跑到顶端转向平路的时候你又会觉得很轻松,这样的感觉会让你感觉很快乐。而且你还可以顺便欣赏一下户外的风景,难道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